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喂,在这儿呢(一)

再次出现作死

私设有,

大写ooc瞩目。

私设先不说明,我怕被拍。

要拍可以,求轻拍。_(:з」∠)_

如果以上接受,那就上吧英雄! (*•̀ㅂ•́)و

“唔......小...小周......”面对周泽楷日益娴熟的亲吻技巧,叶修愈发难跟上了,这一次更是被吻得差点儿窒息。白皙有力的手指划过苍白的皮肤,一点点探入深处......情人间情动本就是正常的,有着深入对方的想法也是正常的,情到深处罢了。很快就要上三垒了了......

然而,本是理所当然的事断开了......

昏暗可怕的记忆如同跗骨之蛆袭来,恶心的黏腻感,刺鼻的腥味,露骨的眼神......无论是哪一种都让他难受。他推开叶修,快速下床奔向卫生间锁上门,打开淋浴,然后缩在角落任由冰冷的自来水冲刷自己的身体......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叶修在床上叹了一口气,将自己的衣服整理好,走到卫生间的门口轻轻敲了一下,“小周,没事的。”

怎么会没有事,经历了那样的事情,怎么会没有事!我爱你,所以我想以最好的姿态接纳你,但是变成了那样......惊恐、愤怒、埋怨、难过、害怕......无论是哪一种他都很难接受。

“叶修...我很难过......”无助的青年蜷缩着身体,发出颤抖的悲鸣。

 

小周被性/侵过,虽然没有成功,但给他的内心留下了巨大的伤害。从那以后他变得沉默寡言,害怕与人接触,直到后来轮回的人帮助他走出了“阴影”。本以为终于可以与爱人相拥的周泽楷,在最后一刻来临前还是退缩了。

他可以坦然的与队友拥抱,却没有勇气拥抱他的爱人。直到那天来临之前......

 

意外之所以称为意外就在于它的不可预见性,这一次的意外让他看见了——一个人渣侵/犯一个小女孩。被他掩藏下的十七年前的记忆向他迎面扑来。

周泽楷一直都是那种乖巧可爱的孩子,再加上出色的外表,更是讨人喜欢,不仅仅是讨普通人的喜欢,更是有变/态!

昏暗的巷子外就是嘈杂的街市,但这一切都与被人制住的周泽楷无关。人们漠视一切的眼睛就像玻璃珠一样无神,那一刻,周泽楷已经感受到了绝望,原来平时说他可爱说他好乖,会一直喜欢他的人都是假的,他们在他又困难的时候就会收起一切,做出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

那时的他无力自保,但是如今的他有能力保护另一个人了。

“你在干什么!”他嘶吼着冲向那名强奸犯,一拳打在了对方的脸上,对方因为巨大的力量踉跄的倒向一边。许是周泽楷的出其不意让对方猝不及防间被打懵了,但是片刻便缓过神来,从口袋里翻出一把折叠的刀具向周泽楷刺过去。

“少年,想学别人逞英雄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面对直直刺来的刀刃,周泽楷也不会像小时候那样无力抵抗了。这些年他几乎把可以学的防身术都学了一遍,甚至请了自己家在部队里待过的小叔来教他制敌技巧。他的父母也怕他再经历这种事,便顺了他的意。

虽然对敌可以,但是乱拳打死老师傅,对方还是将他划伤了,而且划伤了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十分重要的手臂。而那个人也因为周泽楷打中了他的鼻梁而晕了过去。

他走过去,解下外套把小女孩包起来,抱在怀里,安抚的摸着女孩的背,向来寡言的他却在一遍一遍的安慰女孩,“不怕,不怕,坏人被打倒了。”女孩还在颤抖的躯体也渐渐平静了下来。

女孩被安抚了下来,但是周泽楷的身体却在不住的发抖。他在后怕,今天若不是他心血来潮的从这个偏僻的小路回家,那这个女孩就要经历他十七年前经历的事情了,或者说是更加严重的事情了。

这个世界对女人和小孩儿本就有歧视,纵然已经发展了这么多年,思想依旧没有开化到那样开明的程度,更何况这女孩儿是两者的结合体......若是这件事传出去了,这孩子的一生怕是就毁了......

可怕的不只是来自人渣的伤害,更多的还是来自于世人不理解的目光,冰冷尖锐的言语,家人不理解的责备......直接或间接的从精神上摧毁一个孩子,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他很害怕,手上抱着孩子的力气也逐渐加大。孩子本能是敏锐的,她察觉到这个哥哥居然比自己还害怕,于是从周泽楷的怀抱里挣出一条小胳膊。动了动身体,伸手在周泽楷的发顶摸了摸,软糯的声音还带着些许干涩颤抖。“哥哥不怕,囡囡很乖的。”

另一边刚刚聚完餐的轮回队员没有接到队长的报平安的电话,起了疑惑,打电话也没有人接。一群人顿时急了,队长遭受过不好的事情他们是知道的,如今看到这个不禁怀疑是否出事了。

一群人拖出了也在本地的兴欣一起去寻找。闻讯赶来的叶修也加入了浩浩汤汤的搜查人群,最后在一个巷子里找到了他。

他看见周泽楷紧紧的抱着一个小女孩,眼中充满了惊恐、害怕、自责......小女孩费力的伸出手抚摸周泽楷的脑袋,还小声的说自己没事,哥哥不要害怕。叶修的心瞬时一紧,周泽楷经历过什么样的事他一直都知道。也尽量不去提起,如今已经到了看到别人经历这样的事自己也会害怕吗?

他走上前,伸手抱住两个人,说:“小周,没事了,孩子好好的呢。”或许是叶修平静肯定的声音起了作用,也可能是孩子轻轻地抚摸,周泽楷抽泣着出声:“修......叶修......我救下那个孩子了吧?”

“对,你救下她了,她现在就在你怀里,她还在摸你的脑袋安慰你呢!”叶修尽量用欢快的语气说话,想要将周泽楷从十七年前的噩梦中拖出来。只是周泽楷虽然出来了,但是紧张的情绪,略显激烈的斗争,留了不少血结痂的伤口,还有来自孩子的安抚,叶修的包容,让周泽楷的精神绷断,晕了过去。

抱着女孩儿的手半天都没有松开,最后还是叶修扒开的。“现在怎么办呢?”叶修看着小女孩说。一米八缺两点的宅男叶修,一个是一米二三左右的七岁女孩儿,一大一小大眼对小眼。

他有想过打电话给人,但是他是个不带电话活在“古代”的人,找周泽楷的......然而它已经躺在地上,整个屏幕全部破碎了。得,只能自己动手了。

“唉......”叶修认命的叹了一口气,抓起周泽楷的胳膊将人拽起,将其的一只胳膊抗在肩上将人扶着,活动一下调整姿势。又想起还有一个小拖油瓶,他又低下头问:“小朋友,你家住在哪里啊,我先送你回家?”

小姑娘抬起头睁着大眼睛看着他说:“我没有家,我住在福利院。”

“福利院?”叶修听见这两个字眉头不自觉地皱了起来,这些年关于福利院不好的传言很多,但是看小姑娘穿的整齐,料子也不错,大概这个福利院对她还是不错的。而且若是福利院的话,孩子太多了照顾不过来也是很正常的。“那你要回去吗?”叶修问。

“大哥哥,我可以不回去吗?”小姑娘祈求的看着叶修。叶修看到小姑娘这样,顿时升起疑心,“发生了什么吗?”

“院长妈妈给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一两套漂亮衣服,是不允许穿坏的,但是我身上的衣服坏了......”说着,小姑娘伸出一只小手拽住叶修的裤子说。

叶修了然,看来这衣服是用来做给外人看的,“那你就先到我们的酒店去吧,那里有很多哥哥姐姐,还有很多好吃的,好么?”他现在要带周泽楷回去,而小姑娘他也不好直接丢在这里。他先把周泽楷放在一边,然后蹲下来帮小姑娘整理好衣服,让它看起来不那么凌乱,又给她穿好周泽楷的外套,“现在还有力气吗?要不要我背你?”

“囡囡有力气,可以自己走,大哥哥背哥哥吧。”小姑娘十分懂事,在叶修扶起周泽楷后她自己走到另一边帮叶修扶好周泽楷。

就这样两大一小往酒店走去,在半路碰到了寻找的轮回人员。几人合力将周泽楷带回了轮回宿舍,请来队医处理伤口后众人便散去了。留下叶修与小姑娘,“要不你去我那里吧,这个哥哥需要休息,我也要照顾他,你先跟这个姐姐去休息吧。”

小姑娘虽然还是有些局促,但是还是跟着苏沐橙离开了。

“你叫囡囡对吧?姐姐带你去洗澡好不好?”苏沐橙温柔的笑着说。小囡囡也乖乖的跟着苏沐橙出去了,只是还是会有一些不安的情绪出现,甚至到了睡觉的时候身体还会不自觉地发抖。

最后苏沐橙无奈,只得带着囡囡去叶修那里,叶修在看见小姑娘和苏沐橙的时候还很奇怪,但是当小姑娘扑到他身上的时候他就明白了,这小家伙还认生啊,但是为什么不认他和周泽楷呢?

苏沐橙走后,叶修板起脸,但语气还是很温和的对小姑娘说:“你是小朋友要早点睡,明天我在带你回去,给院长解释好吗?”

“嗯。”小姑娘怯生生的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了。

叶修见小姑娘乖巧,宿舍也没有客房什么的,就将周泽楷往里面推了推,让小姑娘躺上去睡觉。自己就在一边随意的拉了一张椅子坐下准备看着他们眯一会儿。谁知,小姑娘爬了起来,拽着叶修的胳膊要他上床睡。

————————

再废话几句,有库存,但是都是没有写完的东西,随时可能坑很长时间。文笔废物,语文病句专错户QAQ,发现问题请及时告知,随时准备修改。_(:з」∠)_

没错,小周性/ 侵设定。文章会出现各种符号预防屏蔽,还请见谅。

快速跑走ε=ε=ε=ε=ε=ε=┌(; ̄◇ ̄)┘

评论(7)
热度(21)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