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喂,在这儿呢(五)

预警见一

存货消失ing,其他坑洞还有(灬°ω°灬) 

逻辑死_(:з」∠)_

妈耶,做了个大死,忘记关删除线了,不过现在有改回来,你们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我呗!

——————————

周泽楷进去以后,侧坐在床边轻声叫着周叶笙的名字。阳光透过薄薄的窗纱打在周泽楷的侧脸上,加上那温柔的眼神、声音,妥妥地玛丽苏主角啊,只可惜对象是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丫头。

只要是有人打扰自己睡觉,对于一个孩子来说都是十分不乐意。小姑娘眉头皱起,抱着的被子立马就被小脚丫子踢开,整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了进去,把一旁的周泽楷看呆了。

他的家中良好的教育不允许他赖床,到了时间后便会醒来,后来到了战队要监督队员训练还要早起锻炼身体,所以他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直到如今,他貌似有点束手无策......在外面等待了半天也没有见周泽楷与囡囡出来的叶修有点纳闷了,就是叫个起床而已,怎么这么久都没个动静,等他进去看的时候便明白了。

其实周泽楷叫人起床只需要看着对方,让对方陷入良心谴责的debuff,但是当对手换成一个孩子的时候,往往收不到效果。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会反过来让本人对自己产生怀疑,而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叶修倚在门边看着周泽楷无处下手的模样偷偷地笑了出来,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周泽楷发现了叶修。同时他也拿出了自己最大的武器——卖萌T^T。

清晨的阳光很是柔和,淡金色的光芒透过窗户洒在青年的身上,很是神圣。然而一双有神的眼睛委屈的看着他,修长的身躯蜷了起来,叶修表示良心受到了巨大的谴责。明明是个一米八的大男孩儿却有着孩子一样纯净的眼神,像小动物一样软软的外表。节操上线的联盟下限叶不修赶紧走到床边,伸手将小囡囡的脑袋从被子里拨出来。

然后用手轻轻地戳小囡囡的脸颊,孩子的脸颊柔软又有弹性,简直是让人爱不释手。小姑娘显然还是想往被子里钻,这时叶修出声了,“囡囡,起床了,小周哥哥来看你了哦。”不同于电话用电流传递的声音,这声音更轻更柔,还带着莫大的宠溺。哼!才没有吃醋呢!

也不知是哪一种触动了小姑娘的心,她忽的一下将被子掀开坐了起来,只是眼睛还有些涩,睁不开。

“囡囡。”周泽楷看着小姑娘衣着凌乱,小脑袋上头发乱蓬蓬的,神情恍惚却又执着的想要看清来人的样子有点想笑,心里却是暖暖的,涩涩的,很开心。

挣扎了几次后小囡囡终于看清了坐在床边的周泽楷,立马将双手伸开飞扑到周泽楷的身上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小周哥哥!”周泽楷也顺手将小小的人儿抱在怀里。

“好了,你先起床,我们等会儿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小姑娘一听此话,立刻从周泽楷的身上蹦起来,去洗漱换衣服。一边的周泽楷闻言,眉头紧紧的皱了一下,“昨天...还没有休息...”你昨天熬了一晚上,今天不休息对身体不好。

“你可以去问问你们工会的会长,那次的圣诞活动,36个小时的活动......”可不是啊,那么多的小怪开起了长长的火车绝对是荣耀历史一项不可超越的记录,也是十区会长的噩梦。

“不要再这样了。”

叶修看出来了周泽楷的顾虑,出声道,“今天你来了,小姑娘高兴,我就陪你们玩玩吧,不能总是窝在网吧里吧,孩子总是要见见世面才能更好成长的。”周泽楷的脸色还是没有变好,面上委屈巴巴地,无声的说着哄我哄我哄我......叶修看着有些好笑,这个大的比小的那个还难哄一些啊。“当然还是因为你来了。”

果不其然,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嗖”的一下直了起来,立刻将叶修抱住,只是力气好像有点大了,听见了“咔嚓”一声。

“小周啊,我是老人家了,可经不起你这么折腾啊。”

“不老,很年轻。”两人这样抱了没一会儿就被人的敲门声打断了。

“我说你们两个好歹注意一点,还有未成年呢!”陈果在一旁简直都要看不下去了,这两个人的黏糊劲儿也是够了,将她这个单身汪噎的够狠。“叶笙已经收拾好啦,在客厅等你们呢。”言罢,将两人推出房间,带上周叶笙后一起赶出了尚林苑。

 

三人出了尚林苑后,叶修蹲下身子询问小姑娘想要去哪里玩。小姑娘想都不想就就说游乐园,叶修便和周泽楷带她去了H市最大的游乐园。小姑娘进去后,就像是放飞的小鸟,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东跳一下西跑一下,半天没个消停。

不过没过多久就被巨大的过山车给吸引了全部注意力六十米的垂直落差,七百二十度旋转,真的是要多刺激就有多刺激。小姑娘吵吵嚷嚷的想要去,但是别人规定的最低身高要达到一米四,而小姑娘的身高不过一米二四,其中还有0.5厘米来自于鞋子。

“这是身高歧视!”小囡囡十分不满,但是规定如此她也无可奈何。“这是为了参加游戏的人的安全着想,不要不高兴了。”叶修好声好气的安慰道。“我们带你去玩其他的好不好?”

玩了其他的以后,孩子很快就忘记了当时的不满、难受、气愤,立马撒欢的到处跑。熬了一夜的叶修现在有点体力不支了,歪歪的倚在周泽楷的身上。“是我低估了孩子的战斗力,小周,你扶我一会儿我缓缓。”

你明明是高估了自己的体力好吗?周泽楷在心中默默吐槽。

小囡囡也知道叶修很累了,她乖乖的跟在两人的后边去餐厅吃饭然后回家。

在回兴欣的路上一大一小倚着周泽楷身上睡着了。最后周泽楷只得抱着小的,扶着大的,一步一步的挪到尚林苑。

到尚林苑的时候叶修醒了过来,安顿好了小囡囡后,便要随着周泽楷去酒店。尚林苑本就是为兴欣队员准备的,而且刚刚好,没有周泽楷住的位置了。幸好他也熟悉这边的情况自己在来之前就订好了酒店,倒是叶修要跟他一起去酒店他没有想到。

 

酒店是大套房,一般的用品全部齐全,就是只有一张King size的大床。只是一个是凌晨起的床,一个是已经熬了一夜,再加上玩了一天,两人的体力精力已经到达极限了。简单的洗漱后便躺在床上相拥而眠了。

——————————

最近专门想坑去了,脑子里全是洞。姬友让我清醒一下,但是我做不到啊!_(:з」∠)_

给你们透一下我最开始的一个脑洞。

“画师的手还是拿画笔的好,刀剑这等杀生之物,不合适。”

“画师的手描摹得了生命的喜悦,也描绘得出死亡的平静与悲壮,它可是很神圣的,而且你......可比我有灵性多了。不然我也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了......”

“你,没有。只是又为何拿起刀剑?”

“我?忘记了......”怎么可能忘啊......看着最好的挚友在自己眼前消逝......

这个明明是第一个想要写的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了三四千就没有干劲了,鸢尾都写完了,在这儿也差不多了,我到底都干了什么啊orz

不要自己立flag啊

远的不敢说,但是最近一个星期怕是没有好日子过了,事情超级多,还必须参加。只能自己摸时间搞事情了。废话一如既往的多啊,不要嫌弃我!再次厚脸皮的讨要小心心小蓝手✧(≖ ◡ ≖✿ 

欢迎小可爱前来调戏哦,有时间一定回。(づ ̄3 ̄)づ╭❤~

评论
热度(2)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