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小段子

还有人记得我吗?之前说有两个短篇......嗯,是真的,但是我写着写着就长了,至今又找朋友一起修了一下,emmm,意思就是还没有写完。别打我,这段时间事情也很多,有两场大型考试要准备,大概不会有什么更新了。

段子的话我就抽时间摸一点,前提是我的脑洞足够萌。

先看文,唠嗑接下面吧

——————

吸猫的车祸现场

 

在周泽楷的强烈要求下,叶神终于配置了手机。对于身上多出来一个长方体的金属物品,叶修是不乐意的,不仅重,而且还让他放烟的位子变小了。这时周泽楷就更有理由了,“为了前辈的健康着想,这烟以后就戒掉吧。”

叶修在听见这话以后整个人的脸就黑了。“小周啊,你不可以剥夺老年人仅剩的兴趣啊。”叶修的强烈抵制最终遭到了周泽楷的强势镇压。

得知了叶修的戒烟计划后,全联盟的人都参与了进来,就连叶家的人也举双手赞同,誓要将叶修的烟全面监禁。于是处在戒断期的老叶攻击力爆表,垃圾话更上层楼。就连最爱的荣耀也无法转移他的注意力,反而将怒火燃到了网游中。联盟众人瑟瑟发抖中,十区分会会长瑟瑟发抖加一,联盟主席表示“药...药.......!”

最终沐橙想到了转移叶修的方法,毛茸茸、软绵绵的小奶猫。怕是也没有人会想到,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叶神会有这么萌的爱好。


事实证明,叶修真的是吃这一套。叶修刚好下楼就看见乔一帆怀里有一只毛茸茸的小东西在动,时不时还有一道软绵绵的叫声传来。瞬间意识到什么的叶修抱着一摞文件快步到乔一帆的面前,整理了一下文件,将它们都放在左手上,空出右手就准备去撸猫。突然一个清脆的声响传来。叶修的脑袋先是一空,猛地想起了自己将手机放在了文件夹里。

等拿起来的时候,指尖传来的粗糙感直指一件残酷的事实——手机碎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叶神怂了。做错事的心虚叶神还是有的,只是说在外人看来不是很明显。

没事,只是屏碎了,还可以接着用。想通后的叶神很愉快的领着乔一帆下楼,放好文件就开始了愉快的撸猫。

软软萌萌的叫声简直是叫的人心都要化了啊。而这小猫也不怕叶修,乖乖的团在叶修的掌心,任由叶修抚摸,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叶修也表示自己的狂暴症也治好了,手机碎了的事情也被他抛在了脑后。

周泽楷回家后发现叶修没有闹着要抽烟,表示很开心。但是几天后,叶修只顾着撸猫都不理他了,小周表示很委屈,很生气。正好叶神把手机摔碎的事情也被周泽楷知道了,于是当天夜里,叶修便开始了一场羞耻play。什么猫耳猫尾喵喵叫的,周泽楷表示这样的前辈很可爱。⁄(⁄⁄•⁄ω⁄•⁄⁄)⁄

叶神表示,老年人真的承受不来啊!

——————

因为撸猫忽略掉手机是真事啊,某酒在修完手机屏幕后不过两周就看见同学抱了一只小蓝猫,超级可爱。然后抱着一摞书的某酒很愉快的拦下了同学去撸猫,忽然就觉得有什么掉了,当时还以为是记笔记的小本本,然后“嘭”的一声就打破了我的想法,我的手机屏幕又碎了。

这个到今天才写就是因为他被记在我的草稿本上,然后今天无意间才翻到,才写的......

这真是一件忧桑的故事呢。

最后唠叨一句,千万别忘记我啊,我还会回来的!【貌似立了一个不得了的flag啊,但愿不会成真吧】

评论(5)
热度(12)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