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敏感词怎么这么烦啊!!!

我真的有发啊,但是老福特说有敏感词不能发,我暂时也没有什么做链接的东西,明天还要起早床啊!!脑阔疼啊!!!怎么什么烦人的事情都出来了!!!

有朋友会做图链,或者会弄敏感词的麻烦帮帮忙啊,上次的鸢尾,这次的结缘怎么都这么艰难啊。我心好累。


人这一生会结多少缘,我们无从得知。与人相遇即是缘,相识,相知亦是缘,但是它又不是浅淡的、转瞬即逝的,那你我相交又该做何解呢......

  现在我明白了,只有有相见的人,那就注定不在孤单。

 这是片段,我明天要出门,所以可能连链接都做不了了。我有罪,我会偿还的。


 
评论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