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喂,在这儿呢(七)

 预警见一

私设人物出没,但是也到了滚蛋的时候了

英雄!我回来啦!怕是没有人记得我了_(:з」∠)_

————————


呵,什么枪王,什么斗神,还不是因为一篇报道就落得千夫所指。说得好听点叫做职业选手,说得不好听点,不过就是个打游戏的。凭什么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关注?现在从神坛上坠落的感觉怎么样呢?大概不好受吧,呵!

至于他,现在可是受整个编辑部重视的人,不止如此,几家大的新闻公司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走起路来那都是足下生风啊!人嘛,得势了便会想要炫耀一番,但是这样的乐趣他根本就不可能在叶修与周泽楷身上得到。

一个是低调过头,一个是腼腆过头,总之两个人基本上就不会在微博什么的上面活跃。他本还想串个小号去讽刺一下,然而两个人就像根本没有听到这件事一样,自己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就连两人之间的互动都没有改变。他若再这样做便会显得自己像一个跳梁小丑一般。

他本想借这缕东风,顺势发展自己的事业,然而还没有等他好好准备,这件事的转折便来临了......

 

本以为这件事会因为两位主人公的缺失而很快的就淡下去时,一段音频横空出世,瞬间刷爆所有平台。许多不明所以的人点开后,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衣服摩擦的簌簌声和微不可闻的抽泣声,还有一个温柔沙哑的安慰声。

细微的抽噎声渐渐变大,最后变成了嚎啕大哭,在嚎啕大哭之下还听见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在说,“好了好了,没事了,我不在这儿吗?”音频时间居然有十多分钟,声音从小到大,又从大到小,低声哽咽,一种叫做酸涩的情绪充斥在每一个听过的人心里。闭上眼睛时,往日那个羞涩的青年不再露出腼腆的笑容,这次他伏在另一个人的肩上放声大哭,诉说这自己的委屈、害怕、难过、恐惧......

另一个人的声音也不再如同往日沉稳带着懒懒的尾音拉起一群人的仇恨,相反,它带着浓浓的疲倦,让人很心疼。音频的录制大概离的很远,所以很多声音都录了进去,几位工作人员的窃窃私语也有。不过有些模糊,经过网上大神的修复,勉强可以听出。

那两人大概说的是从没见过周泽楷露出过这种情绪,就连当年被人发现那件事的时候,大家也没有对他怎么样。甚至觉得可惜,那么乖巧的一个孩子要被迫承受这种事情,一群人还要对这件事讨论来讨论去......什么周泽楷已经不吃不喝地关在房间三天之久......

不用看了,这就是从轮回内部的某工作人员手中流出来的,那人前面的留言很是愤怒,却还留有风度。“为什么随意伤人?!”简单的话却像锤子一样砸在每个人的心里,质问每个人的良心。

为了个人私利,窥探他人隐私,私自扒开他人的伤疤,将其曝晒在世人的目光之下,让人肆意攻击......不过分吗?不过分吗!

 

此事起,一夜之间,徐云帆从人人追捧的新锐记者变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真的是成也萧何败萧何啊!只是这其中是否有人推波助澜呢?

 

时间拖回五天气前,“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叶秋问,他勉强也算是他们两个事情的知情人之一,“爹妈那里还等着你的答复呢。”

“不怎么办,等着。”叶修倚在椅子上,手里烟的火光忽明忽暗。“你以为我为什么不早点找他?”他歪着脑袋看着叶秋说

“因为,”这次叶秋真的笑了,双生子的默契让他快速的领略到叶修的意图,“飞得高,才摔得惨,是吧,哥。”

 

而事件发生的三天前,“哥,有另一伙人插手了这件事。”他这次来只是打个下手而已,倒是没想到为了这种人,居然还有这么多人费心。叶秋在心中暗暗朝道。

“哦?另一群人?”叶修的眉头皱起,若是那个人背后有人推波助澜,那这个小卒便没有必要理会,若是......

“哥,你知道周家吗?”

叶修仔细回忆了一下,想起周家是哪号人物,“你是说,小周是周家的人?”叶家是红色家族,直到叶修这一代,一个离家出走当职业选手,一个从商,而周家却是世代从商,却与不少大人物交好。与叶家相比虽说差了一点,但也绝对不是可以随便欺辱的。

“我找人大概探查了一下,他是主家的人,但是因为一些事情,从小是在分家长大的。”叶秋倒是收集了不少资料,“现在想来便是因为这件事才放到分家来的。”

“既然如此,那就暂时不管了,要是他们有事,你就帮他们藏一下。”叶修伸手打了个哈欠,“那段音频你就给他们吧,这件事对你来说还是很轻松的,哈欠,我先睡了啊,你随意。”嗯,正事聊完了,聊叶秋玩一下也不错,权当解压了。

“混账哥哥!有事才会想起我!!”

“哪有,我这不是看你累了,让你早点回去休息吗?”

“那你记得你是什么时候把我叫出来的吗?五点啊!凌晨五点!我从北京连忙订了机票直接就飞来的啊!”显然,叶秋的性格在他个面前就是一撩就炸的猫。

 

至于周家干了些什么事也就不言而喻了,音频发布,引导舆论......对于这些商人,尤其是长期与政治人士打交道的商人来说,引导舆论发展易如反掌,洗白,不应该说是还原真相,也不会难到哪里去。

至于与叶神的恋爱,那就更不用谈了,那样精彩的比赛会是假赛?更何况国家已经通过了同性恋的结婚法案,你们这群外人有什么资格说呢?

一时间,周泽楷的人气迅速回升甚至有超过以往的程度。这也难怪,性格腼腆温顺,又遭逢这种事情,瞬间激起了很多女粉的母爱泛滥和一些路人的愧疚感嘛。但有一个增长了巨大人气的人着实是让人有点想不到,那就是万年不露面的叶神!

据采访说是,以前觉得叶神不露面的原因是长得不怎么样,而且话语十分嘲讽,但是那次的露面着实让人惊艳!技术炫,颜值高,还特别温柔,会安慰人!这么好的人为什么不喜欢呢?

得知自己的人气不如叶神的黄少天说:“他哪里好了?上次我冒着大风大雪的去帮他打副本,让他请一顿夜宵结果就给了我一包榨菜!一包榨菜,好歹你也是职业圈最顶尖的大神,一包榨菜像样吗?喂,像样吗?所以说,他哪里好了?哪里好了?!”结果就是被众粉丝笑着说,叶神那时不时比较落魄吗?勤俭持家,嗯,很好!将黄少天气的不想说话了。嗯,这样看来后果有点严重啊......

另外有一点就是,既然两人的恋情因此公布了,两人也就不藏着掖着了,非常顺从广大粉丝的心意撒起了狗粮。两人虽然因为战队的原因不能时常在一起,但是每次谈到彼此的时候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让广大的单身狗们感受到一万点的伤害加成。一边哭一边笑,在外人眼里活像一群疯子......

而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了全明星周末,然后在全明星周末达到巅峰......


——————

话说这篇写好了好几天了,但是写活动策划的那天电脑死机了,策划书连着这个一起消失了,不过得亏发给了姬友。算是有了一个备忘录,为机智的我点赞(๑>ڡ<)☆但是策划书没有拯救回来o(╥﹏╥)o,然后就是疯狂的赶策划,然后我就忘记了这个要发了......【眼神瞎瞟】

嗯,最后还是赶出来了,现在打劫,交出你的小心心和小蓝手!什么?小心心给叶神了!Σ(っ°Д°;)っ行吧,我不计较,交出你的小蓝手!(๑>ڡ<)✿

评论(4)
热度(13)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