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小段子

空间里满屏的六一快乐,要礼物,我也是醉了,一群成年了的家伙在那里要娃哈哈要AD钙闹哪样啊......

我就没有要......

逮着一点时间摸段子,嗯,有事......

——————

一枪穿云:前辈,六一快乐

微信红包  六一快乐

君莫笑:六一......

君莫笑:我都成年好多年了啊_(:з」∠)_

一枪穿云:就是......小朋友QAQ

我就是想宠你如同孩子,永远长不大,永远快乐。

君莫笑:好好好,小朋友小朋友......

你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

撒娇大法都用上了,这下到底谁是小朋友啊,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哭笑不得的想着。

切,最后还不是承认了,乖乖领取了。┓( ´∀` )┏

兴欣公会内

君莫笑:以后看见名叫冬已的号看见一次杀一次。

田七:怎么了吗大神?

君莫笑:实力毁气氛。

轮回公会内

一枪穿云:冬已,杀

孤饮:好的队长

恋爱中的人不能惹......QAQ可惜某酒明白的太晚了。

冬已已扑街......

——————

其实吧,前面的是今天的真事,我小姑帮我哥给我发了个红包,然后我说我成年了,她就开玩笑说那你还给我啊。

然后我就真还了......还了还了......

小姑大概也是被我雷到了,发了个信了你的邪【请用武汉话跟我念】

(我是音译小组:我信鸟你滴邪)233333

小钱钱长翅膀飞走.JPG

最后祝各位有着顽强童心的同学六一快乐!(*^▽^*)

评论
热度(18)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