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全员】 高考大乱斗

明天就是高考的日子啦,我来给你们助力啦!

微周叶,各种吐槽出没哦。

平稳心态,想着我写的一定是对的,不对,我就再想。不会做的就放着,时间有限,不要因为一题而去墨迹哦!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咱们都做了12年学生了,经历了大大小小各种摸底,已经无所畏惧了!

若是放松不了,那就想想各位大神在面临考试时的反应自己开心一下喽!

——————

六月七,这对C国的学生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新的毕业生要奔赴高考的战场,市立高中同样有一批学生即将踏入战场。只是这个画风有点不对啊......

荣耀高中常年第一名的盘踞者叶修拿到卷子填完个人信息后,扫了一眼题目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啊,这么简单,赶紧写完睡觉吧,昨天打荣耀太晚了,没有休息好,哈欠......

荣耀高中一枝花,周泽楷:要努力向前辈靠齐。加油!

喻文州(鱼文粥):先看看分值吧,免得因为小题浪费了时间。(因为手速太慢了,所以要先找到要写的题目吗?)

黄少天:语文作文怎么可以只给这么一点格子呢?完全不够啊,还有刚刚的那个阅读理解什么鬼!继母与儿子乱伦,儿子又和同母异父的妹妹搞在了一起,这东西出现在高考里真的好吗?我们要宣传的是正能量啊......

魏琛:这题好像听叶修讲过,卧槽,昨天讲的是什么!!!(自己不听讲怪谁。)瞅瞅时机抄一下吧。(怎么可以作弊呢!!)

韩文清:是这样写的,一定要攻克这一题。(然后还是写不出来吗?不要收我钱包,已经没钱了QwQ)

张新杰:刚刚的几何题多消耗了三分钟,剩下的题平均要提高36秒。(张队,你这是怎么算出来的啊......话说,你又浪费了几秒钟啊。)

唐美眉:这一段材料在国外的时候好像听他们说过。

王杰希:这段从这个角度去解析的话会有高分吧。(因为大小眼,所以角度不一般吗?——姬友原话)

张佳乐:今年一定要超过老叶,不要第二!!!(乐乐,你这样立flag可是在作死啊,你知道吗?)

苏沐橙:都是叶修教过的东西,真没劲!慢慢做吧!

许博远(蓝河):找大神,物有所值,虽然被逗得很惨QAQ

乔一帆:前辈说过,要冷静,相信自己可以的。

莫凡:幸亏最后坐在旁边顺便听了一下......(最后还是听了啊!)

罗辑:这题可以直接套用公式,这题也是,好简单啊。

高英杰:好紧张啊,但是我会努力的。(冷静点,你可以的!)

安文逸:一步一步来吧......(怎么感觉要放弃了......)

楚云秀:沐沐就是可靠,连方法都套出来了,点赞!(女王,你让沐橙去套老叶的话真的好吗?)

郑轩:亚历山大啊!

孙翔(羊习习):谁出的题啊,明明是一样的,为什么还要证明,这个出题人有毛病啊!

江波涛:这题形成湖泊的原因,这题是为什么会形成暴雨,这出题人是跟水有愁吗?(九点水大大,你有资格说别人吗?)

方明华:与媳妇考上相同的大学就好了(考试也不忘虐狗,打死他)

杜明:女神......好漂亮啊,啊,光顾着看女神了,时间不够了!┭┮﹏┭┮(谁叫你犯花痴的,活该!)

包荣兴:这就是上天注定的答案吗?好,就选你了!(神逻辑,你都没有抽纸条,怎么就选定了呢......)

——————

之前就想玩了,我的粉丝里面有两个是支持我的姬友,(有一个明明是叶黄党,偏偏被我抓来帮我把关。)找到她们,我就暴露所以梗哦!【万年作死酒】

自己挑也可以,什么?要我写?不不不,我的坑太多了,自己都待在坑底哭呢......

最后跟我重复一遍,我是最棒的!

妈耶,一个不小心就六月七了。果然,人的废话不能太多_(:з」∠)_

渣字出没,正在练字,争取不辣眼睛QAQ

null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