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小段子

回寝室爬楼途中突然想到的段子,灵感来自阿杰老师和自家仔仔,阿老师带仔仔简直不要太萌o(*≧▽≦)ツ

还有一段是仔仔终于睡着了,阿老师一阵魔性的笑声后长吁一口气,“终于睡着了,但是三个小时后他又会醒过来了......”真心力交瘁,哈哈哈哈哈哈!

——————


 这天周叶家的宝宝有半岁了,看见人,时不时的蹦出一两个词,可把周叶夫夫高兴坏了。宝宝每次看见小周就绝对要喊一次爸爸,嗯,叶修吃醋了,明明是自己生的,怎么就这样对自己呢?难道自己儿子是个隐藏的颜控?

一天,叶修看着在床上乱爬的宝宝说:“宝宝,叫爸爸。”

宝宝很是不屑的看了一眼叶修,伸手翻了个身准备爬走。叶修看着好笑,把宝宝抱了回来,“叫爸爸。”
宝宝见跑不了了,终于开口了,“叫爸爸~”
叶修以为是宝宝是没有理解,于是又重复了一遍:“叫,爸爸。”
“叫爸爸~”
“叫,爸—爸—”一字一字,咬字清晰,奈何......
“叫爸爸~”
这真的是我儿子吗?怎么这么笨啊!叶修不禁有些怀疑,最后还是重复了一遍,想着这一次应该懂了吧。“爸—爸—”
“......欸!”宝宝听见这一句十分给力的回答了一句。
卧槽,这孩子是成精了啊!这么小就会套路人了?还偏偏套路了自己。叶修也是不知道该哭该笑了。

心脏原来真的可以是天生的啊!于是心脏大神叶不修就被自家儿砸套路了。

这还真是一个悲伤但搞笑的故事啊......23333


——————

为了这个我还真跑去查了资料,宝宝在半岁左右就可以说话了,但是只会有简单音节,多在一岁左右才能明白人的意思,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天然克心脏是真的。哈哈哈!

话说有一个小宝贝总是喜欢在29这个地方蹦跶啊,emmm我其实真的很关注的,有人看我真的超开心,你走了我也很难过,但是我真的是手爬龟速啊_(:з」∠)_

刷了几天原文终于摸出来了,等我整理一下就马上更新,话说有小可爱看吗?

评论(3)
热度(17)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