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喂,在这儿呢(十一)

预警见一

我居然赶出来了_(:з」∠)_

标注什么的暂时不标了。详情见1307~1333章

困,滚去睡了。

——————

兴欣接下来遇到的是老牌劲旅霸图,叶修依旧是首场出现。对于叶修的这个安排,许多人都已经习惯了,对此针对性安排战略并不是很重要,但是对于兴欣的粉丝来说,这就是一个很开心的时候了,连胜纪录的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棒!

而团队赛,还是输了。

唉,还是输了,果然还是应该换一个牧师吗?我不是输的麻木了吗?怎么还是会难受。安文逸低着头与对面的人握手,心里却还是止不住的自责。若是他反应快一点,若不是他,兴欣是不是就赢了......

“时机的把握很准确。”兀的听见一句表扬,让安文逸愣住了,这段时间的谩骂指责已经让他有点提不起劲了,“终于明白为什么兴欣会坚持选择你了。”这是......张新杰!联盟第一牧师!一个作风严谨,凡事都有理有据的人。


如果是他的话,那就一定行!

不是叶修的话不够分量,只是说,作为最开始的霸图粉,后转来兴欣的他,对叶修的第一反应还是停在干死这个叶不修上。这样看的话老叶貌似有点危险啊......

 

也许是张新杰的鼓励有用,安文逸重新振作,面对贺武的挑衅也有余力回复叶修的消息。

贺武假意包围海无量实则引诱叶修的君莫笑,却在包围的瞬间被人打散。

什......什么情况?!为什么技能冷却?!封印了!

神圣之火?!什么时候?叶修?一定是叶修,呵小手冰凉怎么可能,那个废物不惹乱子就不错了。一定是君莫笑!

但是叶修的一则消息就打破了他们的自欺欺人,“干得漂亮!”

这大概是安文逸到目前为止打的最漂亮的一场仗了,不是作为诱饵,不是作为拖后腿的废物,而是其中的一员。神圣之火破阵,反向救援,开火车,牵制......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他成为这场比赛的重要一员,更是这场比赛的MVP。

 

而兴欣与蓝雨的比赛就让人哭笑不得了。

叶修吃不准莫凡想干嘛,最后和莫凡两个人硬生生的拖着蓝雨众人玩了近二十分钟的躲猫猫,看的蓝雨的粉丝那个气啊!你怎么不有点风度的打个GG呢?这样耗着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气得黄少天和郑轩对着两人的角色就是一通鞭尸,赛场的观众表示干得漂亮!

至于义斩,两队在平时关系不错,但根本就不影响兴欣在场上的残忍。9:1凶残的收割着分数。

 

兴欣客场对战微草,久不蹦跶的阮成最近又活跃了,他甚至接受了电视台的邀请去了参与那场比赛的解说。然后开启了他疯狂的打脸之旅,嗯...是被打脸之旅。

希望许斌可以结束叶修的连胜,叶修依旧连胜;微草的天才和小透明同处一个赛场,应该会输吧,结果一个失误诱饵打乱了高英杰的安排,乔一帆胜;莫凡对战梁方,没有精打细算的卖血结果就是将自己的胜利拱手让人。

这还真是尴尬呢!

而擂台赛在苏沐橙那里追来的一点点优势很快就被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跟拍碎,王杰希的上场瞬间点亮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就连坐在解说席上的阮成都活过来了,化身为微草的死忠粉为王不留行喝彩。坐在看台上的老板娘直接就被气到了,搞得像王杰希一出来微草就必胜一样,真是让人不爽。

一句用祥林嫂说“我真傻,真的”的语气感慨而出的“只要有王不留行在,微草的擂台实在很难输掉。”把坐在一边的李艺博和潘林都噎的不轻。


阮成对待王杰希的脑残让另外两个解说是越看王杰希越是不顺眼。而且他不时的提起唐柔被他引起的一挑三誓言来揶揄人,让人有些看不下去了。潘林连忙截住话头,阻断阮成接下来的话语转移到比赛上。

而台下的观众则不同,他们为自己偶像的胜利而高兴欢呼。

“这些莫名其妙在得意的家伙,必须让他们闭嘴!”

“不要被这些情绪影响了,想想我在霸图战队主场的时候,多淡定。”


虽然知道这是客观事实,但是从叶修的嘴里说出来就完全成了相反作用,瞬间一点学习的劲头都没有了。声讨之势浩大。

“好吧,既然大家这么不爽他们的嚣张,团队赛我们就狠狠地打击一下他们吧!主攻王杰希。”

“你也失去理智了吗!”陈果吼道。

一边的小天使弱弱的举手说:“这场比赛的备战,本来不就是练的主攻王杰希吗?”

陈果一怔,又被绕进去了......


 

兴欣对战微草团队赛,正式打响。

叶修的嘴炮技能还真的不是盖的,开局垃圾话刷的对面的王杰希有点烦了。兴欣借着对面冲过来的时间向上方冲去,同时苏沐橙开火。

这边的微草爬上来了,那边兴欣又跑下去了,活像玩你追我赶的小朋友,只是这一切都是为了抢角斗台。

两者与中间相逢,兴欣战队的人直接冲向王不留行,打算直接将其带走,但是拥有魔术师之名的王杰希真的是那么好带下去的吗?带下王杰希的结果便是兴欣的两名队员也一起陨落了。二换一,貌似有点不值得一直以来,王杰希给人的感觉总是可靠的,人们没有想过若是他离场了他们该怎么办。

就像第四赛季的嘉世没有想到叶秋会在开局被人带下去一样。

所有人的信仰在这一刻被击破,怎么办?接下来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英杰!”刘小别的消息惊醒了还在徘徊茫然的高英杰。重新审视局势的高英杰快速的决定了微草的目标——强攻牧师。

反坦克炮!砰砰砰,三炮全中!叶修看透了他们躲避沐雨橙风攻击的方式。攻势不减的独活在落地时被小手冰凉的神圣之火封印了技能。一直被质疑是否有职业水准的家伙再一次显示着他的能力,狠狠的打了那些看笑话的对手,恣意嘲笑的局外人的脸。


君莫笑使出落花掌将独活击飞,一边领会到叶修之意的苏沐橙操纵着沐雨橙风打出激光炮再次助推独活一把,使得独活与木恩撞作一团。而此时,双方的第六人到场。

打断一寸灰的吟唱!

只是在苏沐橙格林机枪的掩护下根本就做不到,独活借着叹息之壁直突中路,可惜还是慢了。

冰阵!

叶修的君莫笑也趁机吟唱出刀阵。兴欣的角色都踏入鬼阵的范围,可攻可守。

微草的人打算借着治疗硬着头皮上,迎接他们的便是沐雨橙风猛烈的炮火。微草诸位郁闷的闪躲,而此时,小手冰凉的光明之证一举,催眠了微草的治疗,冬虫夏草!

捉云手!微草的治疗被抓走了!

怎么办!居然因为自己的疏忽让治疗被带走了!不能着急,冷静!瘟阵,暗阵,冰阵,都可以人忍,但是如果是圈套呢?静默之阵的话,魔道学者的普通攻击倒是可以骚扰一下,有点难但值得一试!

就在他踏入静默之阵后不久,木恩的脖子上便出现一抹血迹,人跟着就被提了起来扔进了暗阵。

这一切还没有结束!高英杰很快便操纵着木恩向外跑去。所有人都在惊讶暗阵是否消失时,他无法做出精准攻击,便只能席卷一切来干扰对手了。

他这样的努力却得不到回报,观众都看不下去了。木恩被沐雨橙风的激光炮送了出去。

鬼神盛宴!卫星射线!冬虫夏草被送出场外。

失去了治疗的微草想要翻盘的结果趋近于零。微草的四名攻击手试图击杀小手冰凉,但一寸灰的鬼阵很快便给予来了小手冰凉周全的保护。

有治疗百般温柔的君莫笑是那么的肆无忌惮,简直是浪到飞起啊。

兴欣8:2取得胜利。

 

究竟是因为什么才会变成这样?王杰希也在反思。当年的叶秋拿着却邪威风凛凛,将他的魔道学者敲的头破血流。当年扛起了嘉世,如今又要扛起这样一只队伍吗?

“恭喜。”

“谢谢。”

“下次我们会赢的。”

“哦?你们吗?”叶修看了一圈微草的众人笑着说,“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


这就是你当年在嘉世学到的吗?如今的微草也是被我扛的太久了,我也该换换思路了。

叶修在这边训完人就转战下一个,“你做得不错。不过只有觉悟和决心的话,可还远远不够,那种东西,谁没有呢?”


一次比赛,一次成功,一次失败,我们都在成长,我们都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即使它艰难,也不转移目标。

——————

想了一下还是标出来吧,这一章本来想的是打阮成的脸爽一波的,但是后来再看一遍的时候就觉得没必要了,浪费篇幅。所以主要突的是成长,无论是作为弱旅的成长还是弱者的成长。可能会枯燥,但成长不就是这么无聊又有趣的东西吗?

即使强如叶修,王杰希他们也要成长,主要是心态或是换换思路。而小辈们则是学着独当一面。之前把安文逸的名字打错了,emmm找个时间改一下,现在是真的已经差不多到极限了。明天还有约~~撒泼卖萌的劲都没有了,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5)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