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小段子

潜水潜了好久呢,长篇没有,段子有。灵感来自朱老师致使百万小笼包迷路事件。问我这件事已经过去好久了,怎么现在才写?其实就是我忘了。至于我遗忘了多少回去翻翻。

——————

联盟后期与各大直播平台接轨,作为联盟第一人的叶修自然是逃不过的。虽然已经到了退役的年纪,但那战术素养还在,于是就发生了接下来的这一幕。

叶修带着兴欣的众人直播抢boss。其他队的人还在愁直播什么内容,看到这一出于是就愉快的加入了直播抢boss的局面。

粉丝们就在看哪个直播视角间徘徊不定。

最后齐刷刷的选择了叶修的视角。毕竟叶神在第十区的威名可不是说说而已的。

 

大神的视角就是不一样,各种技能的光效乱飞但是就是打不中。

咦怎么视角升高了,机械箱飞走了?!!

我去,那刷满屏幕的是什么鬼!文字泡?!!这文字泡挡了大半个屏幕,叶神还能精准操作,简直不是人!

哇,我女神真的是英姿飒爽啊,这一技能就挑翻了一群人吧。

哪里跑来的叛徒?

 

叶神:请开始你的表演,能打中算我输。

叶修无意间瞟到了这么一句话,“喂喂喂,这句话过分了啊,什么叫打中算我输啊,这技能满天飞的......我去,怎么卡了!”荣耀的界面已经卡得不能动了,只能看见机械师在那里重复着走来走去的样子。

我是待在网吧里吧,网吧的网速应该很好啊,怎么就卡了呢?叶神怀疑人生当中。

最后因为观看人数过大兴欣全员的网速被拖垮集体阵亡,这大概是叶修抢boss生涯中最“耻辱”的一次了。其他的战队也是没有好到哪里去,隔壁的蓝雨霸图也是因为网卡集体阵亡,最后被轮回的捡了个漏。

轮回的周泽楷人气有多高就不必赘述了,所以轮回的经理早早的就做了安排,即便是所有荣耀玩家集体上线也不会卡。

 

叶修生气了,于是他准备搞事情。

上一次因为是集体突然掉线,所以都没有来得及关注什么的。然后就发生了接下来的事情。

“你们上次害得我没有抢到boss,兴欣的发展又要落后于人了,说,怎么赔偿我啊。”叶修一本正经的讨要赔偿。

叶神不气,我们帮你抢boss。

“你们?确定不是来添乱?”

叶神让我们打哪里就打哪里,绝不乱跑。

“好,那就右上角小红星关注一波吧。”叶神笑着说,“点关注,不迷路哦。”

嗯,叶神的笑太晃眼了,粉丝们很愉快的点了右上角的小叉叉。面对瞬间安静的屏幕叶修也十分开心的结束了这一次很短的直播回家陪小周。

周泽楷也学着叶修来了一次点关注不迷路愉快的回家陪老婆,最后枪王粉和叶神粉只能看着空空的屏幕暗自神伤......才有鬼呢!!我们要强烈谴责这样的行为,怎么可以这样欺骗我们呢!

这件事瞬间就上了X浪的热搜,直播途中千万人迷路为哪般。

后来叶神解释说,他不知道那个是退出键。有人信才有鬼,但是叶神笑的好可爱啊(。•﹃•。)

于是造成千万粉丝迷路的事件就这样乱七八糟的结束了,最后只能感叹一句,“玩战术的心都脏。”

——————

要说两人的区别,姬友说居居是真不知道,老叶是小机灵鬼。

来来来,透露一下,我这里有两个短篇在写,还有一篇长篇在谋划,鉴于某酒喜欢古风,所以这三篇全部是的。两个短篇都是彩蛋哦(๑>ڡ<)☆长篇我没记错貌似是在鸢尾之前写的,写到如今也不过五六千字,还真是龟爬呢_(:з」∠)_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我就发出来,至于更新就真的是随缘了。

小心心小蓝手一波走起!❥(ゝω・✿ฺ)

啊,你说喂啊,我不知道怎么撒狗粮了。所以麻溜的装死吧。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25)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