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你愿意收下我手中的这束玫瑰吗?
我的爱人。
你愿意。
黑暗中生长出的蔷薇有着艳丽鲜美的血色,那样美好的颜色却是那样残忍。从spl这本书的封面就可以看出内里的故事的压抑,紧凑却也带着无法抵抗的诱惑。
玫瑰也是蔷薇科的一种,而现在一种成了情人间的浪漫,一种成了缠绕一个人或者说是一群人的负担。
骨头大大对每一个角色的把控还是比较好的,毕竟全职高手中的人物本来就都是正面人物,要将他们的性格融到黑暗里面还是挺难的。
喻文州的温文尔雅,周泽楷的呆萌可爱,张新杰的严肃谨慎,黄少天的阳光锋锐,王杰希的天马行空,孙哲平的强势霸道。而在这篇文章中他们就像一个个以爱为名的疯子。
super psycho love超级变态的爱,或许可以说是病名为爱。他们是一种病人,心中有着各种阴暗想法却没有实行的病人。但是在一群人在黑暗中因为一个人而相遇的时候,他们用隐藏在其下的枝条延伸、交错、联合、交缠、收拢......将猎物困在其间,以此来满足内心最黑暗的愿望,不,是欲望!
其实我这个人更喜欢先看那些小的,然后再从文中一点点推断他们在其中的事迹。
只是通过小册子秘密记事和那七张卡片就可以大致推断出人物的性格了,只是在看到最后打了三个问号的那一页的时候,我只感觉到了毛骨悚然。
叶修最爱的那一个人原来也是一个病人,只是他是一个相较于其他的那六个来说他更高明。他将自己最深处的黑暗藏的太好了,于是在叶修的眼中他永远是那样阳光正面。或许他才是病的最深的,他就像是太阳不被人察觉的影子。
“宠坏你,让你对我产生越来越多的依赖。”看到这里的时候还以为这只是一对正常的情人间的宠溺,只是接下来的“诱导,催眠,心理暗示。”就会明白,他,最接近叶修的人,对叶修有着同样深沉到病态的,姑且称做“爱”吧!
你是否会觉得有些不公平?叶修明明只是那样简单随性的生活,没有去招惹什么,却被一个又一个“病人”看上,不,盯上。犹如被狩猎的猎物,无知。
大大为他们安排的背景也很适合他们后期会表现的性格。喻文州是囚于华丽牢笼中的鸟,周泽楷是深海中沉寂的孤鲸,张新杰是恒摆的时钟,黄少天是冬日里的阳光,王杰希是沉默的玩偶,而孙哲平是断刃的宝刀。对于这样的他们,叶修大概就是最想要追逐的光了。
这世间的一切皆有因果。被囚禁的鸟想要囚禁一个属于自己的鸟,沉静的孤鲸找到了同伴却又被遗弃,恒摆的时钟被打乱,冬日的阳光接受了夏日的炎热,沉默的玩偶掌握了一个人的命,断刃的宝刀再次伤人......只是被当做猎物的人有着最坚韧的灵魂,不会听从狩猎者的摆布。
“我不会逃的。”
“我已经......不想逃了。”
这既是叶修想要报复那群人的决心,也是,开始正面苏沐秋已经过世,不会再为他遮挡风雨的事。
一把刀在双方间转换,最开始在病人的手中,以此来困住自己最希冀的光。后来以爱为名,这把刀转移到了叶修的手里,任他肆意发泄......只是叶修终究是叶修,风风雨雨的闹过后得到了他自己最想要的自由便放手了,只是他们不愿意罢了......
在过了最初的毛骨悚然以后就会有些理解,只是理解不代表可以被原谅,十年之后的叶修大概就是如此,接下来就要看他们能坚持多久了。
听说大大准备明年出第二部,好期待哦!
说起来,小白拿到书的过程还真是要摸一把辛酸泪啊!九月左右就加好了购物车,付了款,然后就是漫长两个月的等待,其间看见不少小伙伴在炫耀新到的书。小白就只能在旁边咬手绢,羡慕啊!
后来问大大,大大说要到双十一才会发货,于是,小白拿到它的时候已经是11月13日了。QAQ双十一太可怕了,菜鸟驿站已经堆满了货物了,小白从早上一直等到下午上完课去吃晚饭的时候才有机会去拿。小白只是想安安静静的看本书啊!要不要这么艰难啊!QAQ不过能安安稳稳的到我手上已是万幸!
本来昨天就写完了,但是要赶策划书所以到今天才发上来,相较于其他小伙伴写的,我这篇太晚了,而且还是个文笔渣,求大大别嫌弃啊!😊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评论(6)
热度(44)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