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小段子

真的是又消失了一段时间呢,今天就来搞事情。

话说明明是准备写段子的,最后写成了小短篇emmmm还是排在段子里吧。

世界观有点偏差,男男可以生子系列,作者无节操刷存在。

话不多说,开始吧。

——————


“你们这群人怎么可以这样啊!!我打的是辅助啊!辅!助!留一条中路给我守着,两个跑去打野。你们把我丢在最前面抗伤害也就算了,反正我血厚,但是抗伤害帮你回血也就算了,你怎么还让我输出打人呢?!!”

“对面一来就是三个,我这怎么打啊!唯一的伤害大招就是眩晕,你是让我眩晕了死劲打吗?还有几秒的冷却怎么办!”

“一把一共就五个人,怎么还有两个掉线了!这是有仇吗?有仇吗?”某酒狂暴的按着手机界面打字宣泄自己不满的情绪。

“小朋友怎么脾气这么火爆呢?”一条消息刷出。

“能不火爆吗?遇到这样的队友。一共就杀了对方三十多个人头,我一个就助攻27次,还带杀对面5个。好歹是最后偷塔成功了,不然我恐怕还得更狂暴。”

“要不跟我着来一局,我们很可靠的。”

“真的?”某酒不信。

“真的。”

“那行吧......”某酒勉强加怀疑的答应了,然后看见了对面丢过来的邀请。

君莫笑邀请你参加5vs5匹配赛,是否接受邀请?

噗!卧槽,不会是那个君莫笑吧?不可能不可能,他不是喜欢打荣耀么?还嫌弃手游简单,怎么会跑来打王者啊!假的假的肯定是假的!

“接受啊!”

“啊,啊哦,刚刚走神了。”怀着十分诧异的心里某酒按了加入。

某酒十分习惯的按上了一边的蔡文姬。

“奶妈就不要了吧!”君莫笑说。

行吧,那换一个,欸,百里有人选了?那就鲁班吧。

“鲁班小短腿跑不快!”

“你这样说什么意思啊!”不就是个英雄吗?至于这样挑刺儿吗?某酒狂暴。

“意思就是随便你选,反正可以躺赢。”

“......”你口气这么的大,你媳妇儿知道吗?行吧,既然这样那就用鲁班呗,我远程支援躲得远远地好不好。遇上这样的人某酒也是十分没脾气了。

然而因为光顾着打字去了,没有看见准备时间没有了,于是某酒的英雄还是蔡文姬——叶神最不喜欢带的奶妈。

这就很尴尬了!

 

登录,加技能,全军出击。

离那个君莫笑远远的吧,免得老是被嫌弃。下路走起!

不过,这两个还真是默契啊!君莫笑和那个笙起昼夜的一个将人僵直,另一个藏在草丛里补刀。矛尖所向之处,枪声随之响起,带走敌人的血量。

这样的话躺赢貌似真的可以啊!但是辅助也是有节操的辅助窝在后面什么都不干那是不可能的!

某酒打完下面的小兵后,向中路跑去。然而还没等到一半发现对面的人从小地图上消失了。埋伏?在哪里?那个君莫笑?对面轮番上阵他根本就没有时间回复血量和法力只不过是靠着那个笙起昼夜狙击勉强坚持。

下一刻大概就是群起而攻之了。果不其然,就在君莫笑回复的档口对面的眩晕上手了。所有的控制技能同时套在了君莫笑的身上,然后留下三个人主攻,另外两个牵制百里。处在上路推塔的两个根本就赶不过来。

眩晕技能可不是只有你们有啊!而且一群人都待在一块,正好啊!蔡文姬的胡笳乐可是可以牵连到周围的人的啊,只要一瞬间那两个大概就可以喘口气了。思无邪加速,忘忧曲回血!开溜!绝对不给人添麻烦。

啊啦,打我啊!不知道长歌行加速度加血量啊。闪现,赶紧溜得远远地。撑过这一段,上路的两个队友也赶到了,直接来了一个包饺子。剩下的就是一群人的虐杀,啧啧,真是残忍啊!直接一路推回去端了。

“不错啊,没有真去躺赢。”

这人是怎么回事啊,一句话就让人想拍他一顿。

笙起昼夜突然插了一句进来,“孩子醒了。”

“笙笙乖,爸爸马上就来!”

What?!两个男生,爸爸?!!有点玄幻啊!

 

  • 微博

周泽楷的微博爆出一张叶修在哄孩子的照片。配字是笙笙一个月了,辛苦前辈了。

联盟的选手们炸了,叶神这是回家奶孩子去了?

 

方锐V

咱们队长现在是无所不能啊,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打得了荣耀,哄得了娃。咱们兴欣没在怕的!【叉腰大笑】

 

周泽楷V

叶修,我的。【抱着叶修睡觉觉】.JPG

 

黄少天V

@方锐V  方锐,你可长点心吧,老叶早就不是你们兴欣的队长了,人家现在是国家队的领队,虽然还是你的队长但是不是你们兴欣的了。而且人家都嫁给周泽楷了,怎么你还想去跟周泽楷抢吗?你不怕人轮回直接把你们兴欣赶出季后赛啊。话说周泽楷挺强势啊,这样直接宣誓主权了啊。对着老叶那张嘲讽脸也亏你下的去口,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V

手下败将@黄少天V

 

黄少天V

我靠,周泽楷,我帮你说话你居然这样对我,看我不把你打趴下。来来来,竞技场走起!@周泽楷@周泽楷

 

周泽楷V

 

众网友在评论下无奈,不是说为什么叶神生孩子了吗?而且都一个月了,瞒的真好。怎么变成黄少与周泽楷互喷了啊!周泽楷虽然话不多,但是每次都打在黄少天的痛脚上,这场面......真tm有趣啊!

 

笙笙?卧槽,昨天带我的不会真是叶神吧?!这样想的话声音确实有点熟悉啊,这样想还有点小激动啊!

 

是夜。

“叶神?”某酒试探性的询问。

“猜到了?”

“不能算猜到,名字如果算巧合,声音也可以算巧合,但是两个在一起的几率还是太小了,而今天的微博就......”

“这样也行?”

“叶神怎么突然跑来打手游啊,不是觉得太简单了吗?是因为笙笙吗?”

“对啊。”

“难怪都没有看见你去抢boss了,放追杀了。”

“追杀还放在兴欣和轮回的公告上呢?只是最近那个没有上线,当然也说不定是换小号了。而且最近照顾笙笙没有时间上线啊。”

我去,这么久了,追杀还放在公告上啊,不就是一个不小心搅了你们一个气氛吗,用得着追杀这么久吗?!!但是最近还是继续玩小号吧。

结果第二天,兴欣公会更新了一条消息。浅酒是冬已的小号,同样活跃于王者,杀!

紧随其后的轮回也发布公告,浅酒,王者,杀!

刚刚登陆荣耀的某酒就傻了,为什么刚刚上线就被追杀啊!我小号没有得罪任何大神、公会什么的啊!最后只能强制掉线减小损失。

网游玩不了了只能转战手游了,结果一上线。卧槽,怎么就挂了啊!你们,喂队友,怎么可以见死不救啊!

这根本就是莫凡的翻版嘛!无奈,只得单敲了叶神。

“叶神,你到底要干嘛啊!”

“没干嘛啊!”

“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追杀我啊!”某酒欲哭无泪了,呜呜呜呜呜......

“我只是在兴欣说了一声,估计是其他的奸细什么的看见了向自家的会长报告了一下,然后以为你是什么大人物或者仇人什么的,顺手就干掉了。”

“至于手游,理由如上。”

顺手就给干掉了......这下算是体验到了当时莫凡内心的憋屈与火气了!!

“叶神,这样吧,我们打个交易。”

“说。”

“我告诉你怎么安抚孩子,您就高抬贵手放过我吧!”打不过你有什么办法,只能签订割地赔款协议了(╥╯^╰╥)

“你这让我怎么相信你呢?”

“我是学这个专业的,学习资料可以给你看的。”

“行吧,我让他们撤了。”

通缉令撤销,又可以愉快的玩游戏了!

 

“小周,有人可以制住这个小魔王了。”

“嗯?”

“有人出谋划策了。”

家里的小魔王乖巧了不少,叶神表示很满意;没有人打扰叶修与他的二人世界了,周泽楷表示很满意;某酒学习因此上去了,通缉令也解除了表示比较满意。

总结一句,皆大欢喜。

 

啊呸,欢喜个毛啊!(╯‵□′)╯︵┻━┻

那边的蓝雨怎么开始追杀了啊!还有那边的义斩,说好一如既往的霸图汉子也不放过妹子了吗?

等等,那边的喻黄家儿子是什么情况,还有那边双花,我去,怎么韩队也来凑热闹啊!!

幕后黑手看着快装满仓库的野图boss奖励,笑的十分开心!


——————

那段蔡文姬打王者的经历来源于某酒啊,当时真的是把我气死了!还有其他更新哦,等一下!(o゜▽゜)o☆


评论(3)
热度(18)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