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喂,在这儿呢(九)

更新三连,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可把我厉害了,【叉腰大笑】.JPG啦啦啦啦啦,本来还准备来一篇的,但是打游戏的时候手打酸了,码不动了。这还真是尴尬啊!

引用标出。

还有几篇没有码,但是没有劲了_(:з」∠)_等我养精蓄锐继续。

——————

积分赛十八轮后,兴欣再次对上了轮回。许多人都在猜测,轮回是否会派出枪王打破叶修的连胜,只是这对于轮回来说没有必要。但是这没必要不代表要放弃,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兴欣拿下了个人赛,叶修和沐橙两个人的厉害大家有目共睹。至于最后的包子,那就只能说是憋屈了。

说起包子,很多人的感觉就是天马行空,你根本就抓不住他。包子在对战十区的野图boss血枪手亚葛,一顺溜的大神操作之后来了一个耳光然后就被血枪手追着满地图跑。让上板砖变成了飞砖,还砸到自己人......

在不就是脑子缺根筋,时不时的给你来一下,让你懵的不知所措,详情参考神一般冷却一完就甩出来的板砖;要再说一个,那大概就是天然黑外加垃圾话了。例如“冷静点!”“慌慌张张的,成什么体统?”分分钟激起对面的怒火。

不过这吕泊远也是厉害,居然试图理解叶修耗费两年都没有理解的包子,勇气可嘉勇气可嘉啊!

擂台赛上,方锐大师被猥琐的按在沟里打死了,2333还真是悲伤呢!下场后不停的感叹:孙翔居然带脑子上台了。莫凡上场后,变态一样的集中注意力,CD流硬生生的被他打到了极致。兴欣战队的倒是开始在下面聊起天了,“这种超越极限的强行爆发,对对手也是一种迷惑也说不定呢?这小子肯定偷偷观摩了我的战斗方式,从中汲取了很多有价值的东西啊!”魏琛感慨道。

“没下限?”包子问。

“混蛋,那是跟你老大学的!”魏琛骂道。

“当然,老大什么都是最棒的。”包子自豪的说。

“哈哈哈,在这方面我不否认啊!”

莫名其妙被捅了一刀的叶修也是无语了,这魏琛在囡囡的面前明明好好的,怎么一走开就又不正经了。“包子不懂,你跟着装傻啊,最没下限的分明是你。”

一边的老板娘也是没眼看了,直接揪着两人一顿吼,“莫凡还在比赛,你们就在这说这些有的没的吗?”


莫凡成功的带下了孙翔,还要不断的挑战极限带下杜明。但是之前的消耗还是太大了,出招时有一瞬间的迟疑,最后落得了下城。

唐柔妹子挑翻杜明后又对阵满血的一枪穿云,为了近身,耗血耗到了17%,却在近战时消耗了对方25%的血量。若是满状态,说不定真的能打赢。只可惜,比赛就是比赛,擂台输了。

 

全员频道上,一条消息一闪而过,“小周,你看我们都被这么多人黑了,你们让我们赢了去赌那些人的口呗!”

大哥啊,这是比赛场啊,你不怕裁判看见了给你黄牌啊。这要求真的是太透明了啊,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一枪穿云:前辈QAQ

无浪:前辈就别为难我们小周了,倒时候两边一起被黑就不好玩了,联盟前后第一人居然直播打假赛,这是要联盟倒闭吗?

联盟前后第一人秀恩爱还要我来翻译,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君莫笑:小江手速不错啊,要不过来跟我们吧,全联盟妹子最多的队伍。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沐雨橙风:呦^~^ 

寒烟柔:不打吗?

云山乱:这妹子一开口就是腥风血雨啊!

一叶之秋:喂,还打不打啊!

君莫笑:这不就来了吗?

两队还没有见面,沐雨橙风的炮火就袭来了,两队相遇便是强攻牧师。牧师经过强化,但是操作者却没有发挥出他的本事,安逸文再一次被人们质疑。

“特殊之处?他是兴欣战队的一员这就是他的特殊之处。”


为了相信而相信,这个理由实在是太唯心了......就连安逸文都开始怀疑自己了,是不是自己离开战队,战队就会有更好的发展......

“不要想太多了,今天先好好休息吧,而且你确实需要适应一下,毕竟我们可以准备季后赛了。”叶修拍了一下安逸文的肩膀笑着说。


 

“前辈......”门口传来“扣扣”的两声敲门声,一个闷闷的声音随之传来。

叶修走去开门便看见包裹的严实的人站在门口。“小周?你怎么在这里?”小周怎么在这里啊,轮回不是有庆功宴吗?

“跟队里说了,找前辈......”还没等周泽楷磕磕绊绊的说完,一团黑影突然冒出。

“叶神,打扰了,队长要来找你,我们不放心就干脆一起跟来了。顺便跟你们一起吃饭,可以吗?”江波涛一副我是为你们着想的表情看着叶修。然而轮回其他的人就很直接的给叶修打了一个招呼就往里走,得,这根本就是事先串通好的。

“小周,你们来了?”刚巧路过拿东西的苏沐橙说道。

“嗯。”

“苏妹子好。”

“苏妹子好,唐柔呢?”是杜明那货,都不做他想的。

“柔柔跟果果一起去订房间了,等会儿去那里吃。”

 

哦,还有人不知道......

“轮回?轮回的怎么在这里?包子抄家伙。”刚刚从卫生间出来的魏琛看见房间里突然多出来了这么多人,有点吃惊。“你们不去庆功宴跑来这里干嘛,炫耀吗?”

包子顺手抄起路边的一把椅子举过头顶说:“谁?谁敢在这里闹事?不知道这里是你包爷爷罩的吗?”

叶修是知道包子以前是真的当过流氓,一看见这架势就连忙跑过去阻止:“包子,包子,快放下,他们是跟我们一起去吃饭的。”

“哦,早说嘛。”包子顺势就将椅子放了下来,在地上发出“咚”的一声。

“泊远,我觉得你当时输得不错啊。万一被记恨上了,那就......”吴启说着还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寒颤。吕泊远看了看包子的身材,回想了一下当时的其实也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老板娘打电话过来通知房间已经订好了,他们可以过去了。一群人浩浩汤汤的走进了饭店,非常愉快的点起了菜完全想不到在之前两边还打的“要死不活”的样子。

 

这是这顿饭吃的并不是很开心啊......喏,那边的两位,收一下好吗?人都要被虐死了!!

他们点的菜有家常小炒也有各种海鲜什么的,于是场景就变成了这样。

“前辈,给。”周泽楷捻起一筷子的鱼肉喂给正在奋力剥虾的叶修口中。叶修也将自己剥好的虾沾好酱料喂给周泽楷,又时不时将自己剥好的虾给沐橙,挑好了鱼刺的鱼肉什么的塞了一盘子。

真的是瞎了眼了!(╬ ̄皿 ̄)

坐在一边的苏沐橙坐在那里接受两个人的投喂。一个是照顾自己的妹妹,一个就是为了讨好未来的小姨子。虽然接受着两方的投喂,但是沐橙并不开心,废话,像个夹心一样夹在两个人中间感受着双倍的虐狗光波这要是你,你能开心?她觉得她这个灯泡得有上亿瓦了。

而且她可是昼夜不离小分队的队长啊,这样破坏CP可是要被说的啊!

另一边的唐柔和陈果则是抱着手机时不时的发出一种意味不明的笑声,听得两边的人有点毛骨悚然。

晚饭结束后,老板娘特批不用跟队回去了,让叶修跟周泽楷好好处处。

 

昼夜不离

队长嫁人了:今天会上本垒吗?

哥哥终于嫁出去了:应该不会吧,据说这玩意儿很耗神,影响状态。

偶像有男朋友了:以叶修那个性格估计是做不出来。

队长嫁人了:这样算是定下了上下了吗?

哥哥终于嫁出去了:以他的身板抗的住健身房卧底的小周?

枪王压叶神:你们今天拍到了什么,赶紧发出来

哥哥终于嫁出去了:秀秀你好凶啊!

枪王压叶神:快点,谁让你们离这两个家伙近呢?

偶像有男朋友了:【叶修喂食】.JGP

偶像有男朋友了:【小周喂食】.JPG

偶像有男朋友了:【含情脉脉】.JPG

枪王压叶神:老板娘,good job

枪王压叶神:沐橙,你怎么一直在旁边啊

哥哥终于嫁出去了:这我有什么办法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一直把我当没长大的妹妹照顾。害得我在那里成吨的吃狗粮,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枪王压叶神:也是,上次全明星的时候看把主持人气的,想不到小周心脏起来也是厉害。

哥哥终于嫁出去了:那是,叶秋跟我抱怨了好几次了,说他哥被周泽楷吃的死死的,这以后怎么办啊!

枪王压叶神:叶秋?

哥哥终于嫁出去了:叶修的弟弟,双胞胎,高配版

枪王压叶神:......你这样说老叶真的好吗?

......

 

另一边酒店

“小周,冷静,冷静!”叶修看着明显不对头的周泽楷有些惊慌失措,不住的退着步子。只是没有什么用啊,周泽楷迈着大步子直接将人扑倒了。

“小周,冷静啊!”

“不想冷静,想你!”

——————

开车什么的暂时不可能,等我哪天做好了心理准备再说吧。上面被我删了两句就放在这里吧,emmm不许笑我啊!

“卧槽,你轻点啊,我没带衣服换啊!”

“啊!!唔....唔唔....啊.....”

评论(4)
热度(15)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