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小段子

哈哈哈哈哈,我又跑出来了!嗯~还有一篇流水账。一堆坑最后填了的,屈指可数。

——————


 周泽楷有一件不可告人的事,就是**时花样贼多,老叶表示老人家根本承受不来啊,于是老叶出逃了。

叶修离家出走了,周泽楷急的到处找人。叶修平时去的小店、超市,经常回去看的战队都问了一个遍,最后还是没有找到。周泽楷已经急到要报警了,他给小舅子叶秋打了一个电话,对面的人来了一句,你找树了吗?弄得周泽楷一头雾水。
树?
他们买的房子这里就有不少的树,而这些树少说有二三十年的树龄了,长得枝繁叶茂、又高又壮。不会真的跑上去了吧。但是叶修一个不爱运动的宅男,他爬的上去吗?
事实证明,真的趴上去了,而且躲的非常好。
天色有些暗,叶修便找了靠近路灯的树枝然后趴上去,这跟灯下黑是一个道理。所以周泽楷在那棵树下找了半天也没有看见人,最后是老叶的鞋子一个不小心掉了下来才发现的人。
叶修在上面趴了半天想收个腿,但是新长出的枝丫把鞋子挂到了,然后一用力就掉下去了。鞋子落地砸出来的响声也将在附近的周泽楷惊动了。
走到树下,看看鞋子,看看叶修,emmm,真是尴尬呢!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去找人借了梯子准备把叶修弄下来,叶修则觉得被发现了还是赶紧转移阵地吧。“滋溜”一下的滑了下去,还没等他落地,周泽楷扛着梯子回来了。
叶修手一松直接蹦到了地上,一把抓起鞋子,撒起脚丫子开始狂奔。那边的周泽楷见状,扔下梯子就去抓人。宅男对战健身房的卧底,这结果还用看吗?周泽楷逮着人就是一个公主抱将人抱起。
叶修仍不死心的想要挣扎,周泽楷也不说什么,直接右臂用力将叶修往上一抬直接扛在了肩上。要是不听话,就打屁屁。
叶修表示我不要脸的吗?!!!

前辈还真是好呢,理由都送上门了,不吃对不起自己啊......

梯子:我怎么办啊!
答曰:凉拌

事后,问为什么在树上?
答曰:小时候掏鸟蛋。


——————

一个朋友的的倒霉日常,他跑出去以后就躲到了树上,后来被抓回去了。我就说你是不是因为跟我聊天手机屏太亮了被抓的,他告诉我说是鞋子掉下去了,被另一个看见了,然后就被拽回去了。第二次据说是在另一棵树上emmm就不能长点记性吗?

而且掉鞋子什么的,你以为你是灰姑娘吗?

评论
热度(28)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