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实力被坑酒

  中秋那天被妹妹一个电话call出去了,两个人就坐在餐厅里吃饭打游戏。打的还是很开心的,然而我很快就被坑了。

  有一局和妹妹一起玩的法师,准备去支援队友的时候看见对手人太多了,于是我就跑了。妹妹慢了一步,惨死在敌人刀下。

  后来开了一局,老妹又被针对了,明明玩的是个坦克啊!emmm总觉得她每次陪我玩都有点惨啊。我就上去支援顺便收了两个残血。打字道:“怎么可以欺负我妹呢?”队友表示好有爱啊,谁知老妹实力坑姐。

  在消息栏里打字道,“那是哥哥。”

  wtf?哥哥?我什么时候变性了?

  于是本队的一个小姐姐问:“妲己哥哥,跑这么快前面不疼吗?”

  我?我tm还能说什么?自己妹子不能打,两个队友没法打,只能打对面的出气。嗯,我其实很好的。


评论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