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小段子

荣耀大学的新生军训开始了,本该只剩下新生与教官的操场,如今站满了各个年级的学姐,原因嘛,就是那边计算机系的两个男生——周泽楷,叶修。

一位乖巧腼腆,但帅的惊天动地;一位懒散嘲讽,但架不住眉眼温柔,举止优雅。

据知情者透露,荣耀大学因为透露了这两位学生的证件照,今年入校的学生比往年多了一倍,计算机系的女生多了好几倍,这让计算机的饿狼们高兴坏了啊,可以看见软软萌萌的妹子了,再也不会出现那种几个月都没跟女生说一句话的情况了!(食堂阿姨不算啊!!)

但是啊,这位同学你想得太美了,人家分明都是冲着这两位帅哥来的啊!

 

骄阳,绿色军装,教官的口号,学生的踏步声......甚是青春啊!一边路过的冯校长感叹道。只可惜这一切很快就被化解了。

“啊啊啊啊!!!!!”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盖过了教官的口令,让井然有序的操场瞬间混乱了起来。这一切不仅是吸引了总教官的注意,更是吸引了冯主席的注意。

等到冯主席打探出原由的时候,已经倒在了他感叹的骄阳下喊着“药......我的药.....”了。

 

军训时,教官要求演练人工呼吸,刚好就指到了这两位刚入门的风云人物。两个人先是一愣,然后就上去了,一个在上,一个在下。然后上面的那个就亲!上!去!了!!!大庭广众之下亲了!然后便响起了冯校长听见的那些尖叫。

教官就在旁边一直喊:“哪有人人工呼吸伸舌头的?”

在场的妹子们玻璃心碎了一地,随后新世界的大门缓缓开启,腐女之魂熊熊燃起来了。据后来者说贴吧里的同人文就没有停过,十多年都不见退热。


——————

我的几个朋友真的是我写东西的灵感来源,逗比在一起欢乐贼多啊!这件事情就是发生在他们身上啊!哈哈哈哈!

时隔多日,我又回来啦,报告什么的真的是赶完一篇来一群,连续熬了几天夜终于写完了。我觉得学校有毒,所有的报告都是到上上个星期才告诉我们的,每篇要求附图,八百字感想,二十几篇报告,几张画,还有几个课程的结课考试,我真的是崩溃!为什么不早点说啊!每一个阶段写一点我们也好受些啊!每一份还要求打印,彩印!!我的小钱钱啊!

就在今日我爬出来了,然后就要开始两个星期的训练了。(ノ‥)ノ

小可爱们不要放弃我!

评论(5)
热度(11)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