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小段子

最近实在是没有什么灵感了,这个是晒衣服的时候突然想到的,嗯,没错,晒衣服。灵感来源千千万,但忘却只要一秒。得以保存下来的,就那样儿。

下面唠嗑瞩目。

——————

打游戏遇见叶神是一种什么感受。

兴欣公会玩家OS:卧槽,君莫笑?这是叶神吧?是叶神吧,啊啊啊啊,我们叶神来作妖了,通知大部队快跟上!

霸图公会玩家OS:我去,这货怎么又在这里啊!快来人干死他丫的!

蓝雨公会玩家OS:叶秋?!君莫笑!是君莫笑!快快快,把boss带走!这货来抢boss了!

微草公会玩家OS:就是这家伙送我们队长下去的,集火集火,干死他!

义斩公会玩家OS:大神这是打算去哪里抢boss啊,带上我们吧!

轮回公会玩家OS:队长啊,我们对不起你啊,刚刚刷新的boss被带走了......我们也很绝望啊......

普通玩家OS:我去,君莫笑,叶神?!!叶神跟我合影签名吧!大神你要去哪里,带上我吧!

 

叶神放狠话有多么可怕?

一日,我们叶神被其他公会的人逼惨了,放狠话道:“你们给我等着!”

众公会会长OS:君莫笑上线了吗?在哪里?会不会像之前一样埋伏在副本外面将精英一波全灭了啊?Boss?野图boss刷新了,快快快看看君莫笑在不在这里,不在赶紧刷!

提心吊胆几日后,众会长暗戳戳春易老道:“赶紧让蓝河问问叶神到底准备干嘛。”

聊天频道

蓝河:大神,你准备干嘛啊?

君莫笑:怎么了?最近好像没有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吧?

蓝河:你不是放狠话说让他们等着吗?

君莫笑:这在网络上不是很常见的嘴炮吗?至于当真吗?怎么?被吓到了?【大兵叼烟】

蓝河:何止啊,都吓得不敢做任务了。

君莫笑:嚯,我倒是不知道我还有这种能耐啊!

 

现实中看见叶神

粉丝OS:这是叶神吗?虽然衣着整洁,但是这颓废的模样和那个在荣耀战场上熠熠生辉的是一个人吗?哇!他他他对我笑了!这是叶神,这一定是叶神!!!啊啊,妈妈,我要带叶神回家!

非粉丝OS:这是叶修?抢了我们的冠军,要不要套他麻袋?啊,他对我笑了,好可爱啊好乖啊!脸上软软的,好想捏捏啊!怎么办,我想出墙了!!

 

后记:叶修在等小周的过程中对其他人笑了,小周吃醋了。

站在路上无聊的等着小周的老叶,发现周围有几个人在看他。他回头笑了一下,那边的小姑娘都红了脸。哥什么时候有这样的魅力了,又不是小周,笑一笑就荷尔蒙爆棚。

“修...”刚刚出来的周泽楷就看见叶修对着另一边的小姑娘笑,哼,都不对我这样笑。

“小周?出来了啊。”叶修看了看周泽楷,转头又准备叼烟,“那走吧!”

周泽楷直接抓住叶修的手一把扯了过来,“不许对他们笑。”

“呦,这是谁家的醋坛子打翻了啊!这么酸。”叶修还作势的捏住鼻子,摆手散味儿。

“你家的。”

 

后后记

“小周,我...我不行了......啊......”

“你...啊...出去好不好......”

“...嗯。”

“让你出去,不是进来啊!!”

 

后后后记:叶神的腰折了,预计一两天都打不了荣耀也出不了门了。

今天的荣耀有点安静,有点寂寞啊!

——————

分享一个我在漫展上干的事,不许笑我啊。【严肃脸】好早之前就想说了,但是忘记了。金弦老师和乔诗语老师参加漫展了嘛,然后我就去了。

签售的时候

乔包子场合

“你想签什么?”

然后我就写了一个勉强算作藏头的句子,然后老师就说:“哇,你怎么想到的啊。”

我很正经的回答了一句:“看见你就想到了啊!”

包子羞。

北哥场合

北哥,你干嘛要叫金弦啊!很难想欸!

“这是什么?”

(内容暂且省略)

看老师签的时候吐槽了,然后就......

“这什么字啊!”写错了!

“照着写写错了啊。”

“临,是临字!那是风!”

“你叫什么?”

冬已愣,“不能告诉你,万一你挂我,我被围攻了怎么办。”

北哥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记住这个ID,回头找出来。”

冬已庆幸,“这个ID不是我常用的,或者说我不玩微博,你找不到的。”

北哥签完后,赶紧拿着海报就跑了。

事后朋友就说,我要不要把你挂了吧!

住手!别!

不许挂我!

评论(3)
热度(25)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