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喂,在这儿呢(六)

 预警见一

各种逻辑死,消失了好几天的家伙终于出现了。

本来打算虐一把的,但是貌似真的写不出来啊。_(:з」∠)_

私设人物出没

——————


有了这样平安喜乐的一天,周泽楷十分开心的回了S市,只是他不知道,这样的平静就像是河流下的暗涌,随时可以覆舟......

 

没过几日,微博上新出了一篇文章,直奔热搜榜榜首。上面写了联盟的某位知名选手有过被人性侵的经历,文章图文并茂写得跌宕起伏,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一篇现代言情小说。微博上并没有指明是谁,只是无论监控的截图,当时的政治报道内容,以及小时候的人物图片对比。

等人们看完全篇以后发现这种种迹象直指现任荣耀第一人——周泽楷。

此事一经发现立刻就引起了网上网名的讨论,随着荣耀在的影响的增加,职业选手也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虽不至于像明星一样家喻户晓,但也绝对不是默默无名了,何况此次曝光的是联盟现任第一人。若是处理不好,那对联盟的形象都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只因为,神,不可玷污。

 

这篇文章来自于一个名叫千帆过尽的微博号,这个号平时更新的都是些关于职业选手的看法,评论中肯,因此也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关注有着几千个粉丝。只是这次突然发了一篇爆料引起了粉丝的好奇,随后便是快速的传播。

平日沉寂犹如不存在的轮回公关在第一时间上线,以对方侵犯自家选手的隐私要求对方删除微博,但是依旧抵挡不住网上的攻势。

长时间的传播已经将这件事扩大到了需要声明的程度了,无论是对选手还是粉丝,大家都需要一个交代。

微博是删除了,但是引发的讨论却没有平息。网上的几种声音日日争论不休。

一是保护派,认为这件事对于周泽楷本人伤害很大,还拿出这件事来刺激人,侵犯别人的隐私,简直不可饶恕。

二是激进派,说他那么小为什么还要在晚上跑出去,自己好好的待在家里不就没事了吗?

三是观望派,他们不对这件事发声,或是在一旁观望,又或是两边煽风点火......

 

删文的那个号在没有消停多久后便又爆出了一个猛料,联盟前后第一人是恋人。

这无疑是往本就烧得红火的火焰上再泼一桶油,就连什么打假赛这种事都有人相信。现在不仅仅是他受到牵连,联盟的声誉受损,还将叶修也拖下了水!

处在风暴中心的周泽楷的心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了。我以为我可以保护好自己,我以为我可以保护你,可是......可是最后却是我连累了你,叶修,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放开你比较好?但是我真的不想啊!只是...你真的值得更好的......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相较于这边的痛苦,另一边可是心情正爽啊。呵,你也有今天啊!也是,凭什么所有好事都让你占尽了。

看着整件事向着自己期望的方向发展,坐在电脑前的推盘手脸上渐渐露出了疯狂的笑容,夸张的表情甚至看着很是狰狞。推动这件事的不是其他人,就是那个微博名叫千帆过尽的主人,某电竞报刊的记者徐云帆。

若问他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情,他大概会用一种不屑的语气回答你。呵,很简单啊!长得帅气,有技术,名利双收,性格腼腆又有许多人的喜欢,世界上的所有好事都让他占尽了,呵,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啊!看,现在报应不就来了?

网络便是这样,如同一层保护色让许多的恶意滋生放大,枉顾他人隐私,将人藏于深处的伤疤揭开,深入骨髓,透彻心扉。

 

在这件事出来的那一刻叶修便意识到要出事的,但奈何战队的比赛和事务暂时走不开,于是就让老板娘将囡囡先带到轮回去。希望可以放松一下周泽楷的心情,让他不那么难受。

小姑娘到了轮回后直接前往周泽楷的宿舍,这次却直接被拒之门外了。无论是何人都不开门也不理,不吃不喝甚至有三日之久了。小姑娘在外面焦急的喊着,“小周哥哥,出来吃饭,不要难过”等话,金豆豆掉得遍地都是,手上还用力的砸门,但里面没有丝毫回应。

轮回的众人也只能在一边干着急,他们都知道症结在那里却无能为力......

 

当日下午,叶修就匆忙赶来了,他站在周泽楷的宿舍门口开口说,“小周,出来吧!”里面的传来了簌簌的声音,随后便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卡啦”声,门锁打开了。缓缓打开的门扉后是一张憔悴不堪的脸,发丝乱糟糟的飘在脑袋上,你看这人即使已经颓废成这样了也依旧帅气。可是红红的眼眶,浑浊的眼睛暴露了这些天发生了什么。

心疼,愤怒都只能暂时掩藏下来。一瞬间整理好情绪的叶修轻笑一声后,说:“小周,我来了。”所以你没有必要再一个人硬撑了,回头,我就在你身后,我会陪着你的。

无论多少次,周泽楷回想起那天叶修的笑依旧会觉得好丑,但是,就是割舍不下。

往日风轻云淡的“玩弄”联盟选手的史上最强boss露出了没有人见过的脆弱表情,勉强的笑容随时都会破裂......眼中泛着泪光,甚至一闪而过了害怕。

已经憋了许久,甚至打算放弃这段感情的周泽楷突然觉得这一切都不重要了,他已经有最好的人陪在身边了,他还有什么好怕的?而这个人,他大概一辈子也不会放手了......

可怕,好可怕,温柔的人都是这样吗?还是说只是他而已?仅仅就这一句话,配上那脆弱还强撑着微笑的模样就再也不想出去了。当时,也是这样才会爱上他的吧......

“呜啊......”沉默腼腆的青年在一瞬间趴在叶修的肩上小声地哭了出来。多日以来积累的害怕、无望、恐惧、痛苦......各种情绪在一瞬间倾泻而出,一开始还是小声的抽噎、小小的哽咽声从叶修的衣服下流出,慢慢的声音愈来愈大,最终变成了嚎啕大哭。

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往日那个沉默腼腆的孩子在心里藏下了多少痛苦啊?这几日他是怎样的无望啊......所有听见了周泽楷哭声的人都觉得心中涩涩地,又感觉像是一双手攥住了心脏用力挤压后的沉闷感,又似用力撕扯得生疼......

 

也不知过了多久,也许不过几分钟,也许有十几分钟了。周泽楷的哭声又小了下去,许是哭了一场他的情绪好多了,又变回了往日那个腼腆的青年。无措的从叶修的肩上直起身来,不好意思的看着叶修。

“小周啊,我这下都省的洗衣服了啊。”见周泽楷的情绪稳定了,叶修毫不犹豫的打趣帮周泽楷转移注意力。果不其然,青年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状,在叶修的身边慌张的乱晃。可不是吗,小半边的衣服都被眼泪沾湿了。“小周我先换身衣服,你去陪一下囡囡吧,刚刚那一下把她吓得不轻啊。”言罢还在他的肩上拍了两下。

就这样叶修去换衣服,周泽楷去休息室照顾囡囡。

“囡囡。”哭过后的干涩沙哑的声音传入小姑娘耳朵里的时候,小姑娘瞬间转过头看向门口。意识到自己没有看错,小姑娘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跑到周泽楷面前一把抱住。半高的身高只到周泽楷的腰间,软软的小手抓着衣服不放,哭的稀里哗啦的小脸看着周泽楷。而看着周泽楷的眼神一瞬间的恍惚里,周泽楷看见了自己——害怕被抛弃。

“小周哥哥,你不要不要囡囡好不好?”

“不会的,会陪着囡囡的。”周泽楷低下身来,将小囡囡抱在怀里,手安抚的拍着。

这时,又一个人出现将两个人抱住,“我们还要看着囡囡变成大美人呢!”玩笑一样的语气却让两人信服,犹如一个承诺,我会见证你的成长,不再缺席。

接下来,就该让背后的那个人付出代价了。

这份阴影已经过去,敢让他珍视之人担心难过,不可原谅!


——————

接下来就要搞事情,搞大事情。哼,敢欺负我小周,欺负叶神看我不拍死你!!

与姬友讨论剧情的时候,她说剧情走向不错,感觉要发生不得了的事。我只想说,别不得了了,天知道我憋的有多难受。后面想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剧情,然而我忘记了!!忘记了!!我一张都写完了,你论文也加把劲吧哈哈哈哈哈!

话说,我星期四星期五因为活动都没有课啊,为什么不更?我能告诉你是因为手机摔碎了心情不好吗?╯-_-)╯~═╩════╩═~ 当然现在心情也不好,修好了屏幕结果修坏了WiFi接收,寝室里看不了视频了!!找素材也只能看着圈圈在那里转个不停_(:з」∠)_

这不是你消失几天还废话变多的原因!(  ´-ω ・)▄︻┻┳══━一你个废话多的家伙。

评论(6)
热度(18)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