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全职高手特别篇吐槽

吐槽篇瞩目,吹叶瞩目,图多瞩目,流量党慎重啊!

——————

这是一个吐槽篇,不想看的咱们略过略过,也不要黑我好不好,我们要做文明的看客。新时代了,要讲文明啊!!另外图很多,流量党慎重!!

今天更新了全职高手的特别篇,呃,怎么说呢?感觉有点微妙啊。算了,先放一张老叶的帅照。

 

嗯,叶神便年轻啦,但是老叶不是一个肤色苍白的宅男吗?算了,虫爹说了主角不帅没有道理,嗯,我接受。不过沐沐女神依旧漂亮啊!很欣慰。

不过接下来,扶好你的眼镜。

叶神实力嫌弃脸,哈哈哈哈哈,妈耶,我真的是粉,不是黑!(只是粉的比较像黑,小声哔哔。)目前大部分角色还没有崩,但是喻队的发际线着实是太高了。有点期待一丝不苟的霸图副队会变成什么样(^~^)真的没有幸灾乐祸哦!

呃,闲话扯多了,咳咳,现在开始切入正题。

这一集开场的打斗场面大家觉得精彩吗?我个人觉得有些够呛啊......

特别篇主要是讲述全明星赛的事情,而这一次全明星赛主要讲了几件事。

第一天

王杰希为使高英杰树立信心故意输掉比赛;乔一帆挑战第一阵鬼落败,信心遭受打击,叶神出面鼓励;唐昊以下克上,不过这个应该会略过;嘉世与霸图对决,孙翔挑战韩文清,落败。

第二天

与玩家之间的互动,大概会略过;唐柔妹子挑战杜明,两人对战打乱了会场的秩序,叶神“叫停”;身份揭穿,猜测。

第三天

这个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全明星赛事,二十四位全明星搭配战斗。

一共是八件事情,其中两件可以较为粗略的描写。全职高手特别篇貌似是三集,要在三集以内把握好这八件事情的节奏,还是比较难的。

而最后一天的全明星赛也是一个重点,这一段除了打斗场面华丽以外,就是人物心理的变化,比如沐橙。苏沐橙一开始是在叶修身后跑龙套,到后来的独当一面。这种变化能否刻画出来呢?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应该是可以放心的。

这是王不留行被高英杰打败时,王杰希欣慰的表情。(截屏只能截成这样,不要计较那么多嘛!)

还有就是叶修察觉到王杰希意图时眼睛的刻画。都比较到位。

还有一点我想说的就是服装其实也是表现人物性格的一种方式。拥有魔术师之称的王杰希,是一个打法诡异多变的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闷骚”,emmm我真的没有歧视的意思啊!!不要杀我!!所以在服装上面会显得华丽一些。但是这一次的我觉得服装好low啊,就像是那种简略版一样。

其实很多人都会下意识的对比两个制作公司的画风啊,细节啊,等等各种方面,这里我也不例外。毕竟对于自己喜欢的都会比较挑剔,希望他更好嘛。

,这里我就将两个公司之间的差距对比一下啦,我真的不是黑哪一边,只希望可以改进。

这是彩色铅笔的,不过是个远景图。

这是视美的,两张图明显是视美的细节抠的更好一些。有远景图,但是我懒得去截图了,_(:з」∠)_ 截一次身心俱疲,一个不小心就错过了需要从头再来。

有一个很微妙的镜头啊,就是在老叶知道不能抽烟的时候,这是妥妥的嫌弃啊!

一个是视美的叶神被老板娘禁止吸烟的模样。这个叶可爱爆啦!!

这个是被老板娘拒绝要求时的表情,话说如果这个是不让他抽烟后会出现的表情好像没有任何不合适的诶。(字什么的就不要计较啦)

啧啧,跑到去吹叶了,偏了偏了,回来回来。

总的来说还是视美更胜一筹,无论是节奏把控还是细节刻画还是配乐,但是有一个很烦的缺点叫做利用。就是出现过相似的场景就会拖出来直接用。大佬啊,你不是帧数狂魔吗?怎么突然计较起来了呢?

彩色铅笔在这个方面就好一点,至少没有出现利用的情况,画面与帧数都不错,就是特效什么的需要努力啊!【语重心长】

视美的千机伞变形的华丽我们都知道,但是这个特别篇的就......了。就例如这个,拿出武器的时候,那个十字星是神马!?是少女漫的魔法变身时间吗?能不能换一个思路啊?还可以再low一点吗?

同样是特效,咱能走点心吗?

这个魔道学者的扫把是不是有点low了?

技能施展的特效能不能好一点?

明明这个阵法的特效就不错啊!为什么就不能坚持呢?

要记住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叶神的逆天手速必须来一张,截不下来,报废......


抽烟截了一张,嘿嘿!狂帅酷霸跩!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点就是配乐(你说了多少还有一点了?),好的配乐可以让观众更好的体验人物感情,也更容易代入,但是特别篇有时候着实还是会有点出戏啊......希望可以改进,新的公司有失败的机会,但是这不是你一直失败的理由。为了叶神的颜值我们也要看完。

等等,我貌似损的有点狠啊!但是我说的都是大实话啊!不要关我小黑屋啊!!救命啊!我真的不是来挑事儿的!!(你知道的太多了,带走吧!)

“不要啊!!”

——————

叶神超级帅!!但是截图真的让人豹废啊!

行了行了,废话真多!

评论(1)
热度(7)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