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恐女症的治疗方法

灵感来源同名漫画,有角色性转设定,大写OOC预警

阿酒本人是个神经堪比水缸的人,所以,描写不会细腻,各位大佬还请见谅

——————


刚刚去老师办公室里送资料的周泽楷听见声音走到了一间教室,讲台上,一位穿着欧式礼服的人正在表演。他就像一个发光体,一个能吸引所有人目光的发光体。只消一眼便会沉入他的情绪。

原来是走到话剧社了啊,周泽楷心想。虽然一直很喜欢,但是......自己并不适合表演。

“那个,同学,你是......”一道甜美的声音传入耳朵,惊的周泽楷连落寞的情绪都来不及有就直接跑了。“新入社的.....么......?”

“我有那么可怕吗?”留下妹子一人在那里郁闷。


周泽楷有一个秘密,就是他有异性恐惧症,怕见女孩或女性,见到女性如同见到洪水猛兽一样害怕和恐慌。

初高中时老师就与他的父母沟通过,说他性子有些孤僻,尤其是在对女生的时候。朋友邀请他出去玩,最后因为害怕见到女生被他拒绝了。

有一次调整座位的时候,老师将他调到了女生的旁边,吓得他直接摔倒了地上。老师无奈,只得将两人调开。


躺在床上发呆的周泽楷回想起下午在那个教室看到的一切,最后还是忍不住,第二天又跑到了那个教室观看他们排练。

“我借着爱的轻翼飞过院墙,因为砖石的墙垣是不能把爱情阻碍的。”

“爱情的力量所能够做到的事,它都会冒险尝试——所以我不怕任何干涉。”

坐在角落里严肃的观看着他们排练,然而内心里,小企鹅已经为台上表演的叶修疯狂打call起来。叶修好帅!!

直到台下的导演喊:“卡!”众人才意犹未尽的去干自己的事情。

下台的叶修迅速的换好衣服交给旁边管理服装的同学,跑到社长那里开始抱怨,“我这次就是来串个戏,下一次我真不来了,你们还是赶紧招募正主吧!”

社长也很无奈,“辛苦了辛苦了,你也知道啊,戏剧社男生有多少,真的是找不到男主角了!”

叶修有点不以为然,拿沐橙当女主角的幌子,男生还不成打的来?而且......目光一扫,就看到了缩在角落里的周泽楷。

一旁的社长也顺着叶修的眼神看过去,随后便开启了忽悠模式想要将人收归麾下,“同学,喜欢话剧吗?入社吧!”叶修更是在一旁煽风点火:“来嘛来嘛~”

周泽楷看见社长走了过来,拔腿就想跑。然而已经被叶修封住了退路。“别害羞呀~”

只可惜,太过热情的他们将人吓晕过去了!顿时,话剧社变得兵荒马乱,叶修倒是十分淡定的说:“莫慌,我送他去医务室。”


医务室内

“所以说,你是想治病才来话剧社的?”叶修坐在椅子上,怀里抱着小饼干不时的往嘴里塞几个,完全就是一副听戏的模样。

“不——我是真的很喜欢话剧。”

真的很喜欢话剧啊!这句话确实地触动了叶修。只是最怕突然的安静,叶修又拿了一块小饼干塞到嘴里,“我帮你治疗一下吧!”这样随意的态度完全就是心血来潮啊!

“不用了......我...习惯了。”周泽楷连忙坐起来。一旁的叶修也起身,一只手挑起周泽楷的下巴,凑近仔细端详片刻后说:“嗯~这张脸还是有救的。”

被他端详的那位仁兄已经激动到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抓起一旁的眼镜戴上来掩饰自己的情绪。

“代价是成功后,你要来话剧社接替我的位置。”有人顶包了,可以愉快的宅了!

“不要自说自话啊!”这一下午的说话量已经超过了他一个星期的了。情绪波动也是前所未有的大。


入社两个月后的某商场。

“不是租戏服吗?”周泽楷看着琳琅满目的衣服有点想跑,然而叶修已经开始挑了。

“顺便给你挑几件。”

“我衣服够了。”

只见叶修一脸鄙夷的看着他身上的衣服,“穿别人身上是衣服,穿在你身上是麻袋。”

周泽楷感觉一把剑插在了自己的心上。

某眼镜店

叶修让他试试隐形眼镜,他想拒绝。“我习惯圆框的。”

“你成不了哈利波特的,放弃吧!”

周泽楷感觉自己心上又中了一箭。

某化妆品店

叶修将他按在椅子上挨个的试护肤品,“不彩排,擦这些干嘛?”

“保养!懂么?!!”

某理发店

“帮他这这里修一下,对。”

“要做个造型吗?”

“造型也不错。”

周泽楷弱弱地反抗道:“剪短就行。”

然而,“要不,染个色吧!”

“你们敢不敢考虑一下本人的意见啊!!”


重新回到学校的周泽楷感觉恍如隔世,这个周末真的是让人头大。林荫道上,不少路过的妹子已经开始上学校论坛贴吧询问人了。

周泽楷疑惑的问:“这样有什么用......”

叶修看他这样否认自己的劳动成果,有些气愤的敲了他的脑袋一下,“你之前那样子有妹子愿意接近你才怪。”

“欸,说来就来,全校最萌的妹子,攻击性0,萌度爆表。就决定是他了,上吧皮卡丘!”说完就将周泽楷踹向了路过的苏沐橙。

“我记得你,你是上次想入社的吧,我叫苏沐橙,你叫什么名字?”苏沐橙期待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看向躲在楼道的叶修。

“咦,你们都在啊!”僵局被打破了,“这次校庆的舞台剧叶修是不参加的,所以男女主角就暂定苏沐橙和周泽楷,没有问题吧?”

“不——”就在周泽楷准备拒绝的时候,叶修一把抱住周泽楷的头将他拉到一边小声说:“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被狠狠教训了的周泽楷,垂头丧气的回答:“没问题......”

“太好了!”苏沐橙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在旁边吹口哨的叶修。还是有笨蛋蒙在鼓里呢。


之后便开始了繁忙的准备环节,两人在对台词的时候周泽楷不是台词错了,就是动作僵硬然后被叶修说是浆糊脑袋。这样严厉的教导下,总算是出了成绩。


校庆当天

假条:会有一个公主更适合演出~

PS:小周加油啊!

假条的结尾还画了一个简笔小人,虽然很可爱,但是这并不能让人愉快啊!

“沐橙不来了?!!”

“更适合是什么鬼?!”

“现在怎么办啊!”

叶修叹了口气说:“你先去候场吧。”沐橙这丫头干嘛啊,怎么关键时候掉链子啊。

台上的主持人已经报幕了,好在前面的都是其他人的表演,倒是给了演公主的然更多时间,只是再怎么拖延都会有要面临的那一刻。

“我的公主,你是否愿意与我相见?”

“十分乐意,我的王子殿下。”一只素手搭在了他的手上。此时的周泽楷完全有点呆了,要不是叶修暗里用劲掐了他一下,怕是半天都反应不过来。

这场话剧有惊无险的完美收官。


后台

“欸?你不知道吗?我是女生啊。虽然很多人都看不出来。”叶修有点诧异。

“从来没说过......”衣服都是中性化的打扮。

“小周是对所以女生都会紧张对吧,却从来不怕叶修呢~”

“真的诶!所以说,今后的治疗也包在我身上了!”

“请多指教——”

笨蛋,谁要你帮我治疗了,要你就好。


——————

我觉得我是完全照搬过来了,只是说让两个主角的性格更加靠近而已,你们可以去看看,挺有趣的一篇短漫。这么点玩意儿写了一下午,才不是被朋友喊去打游戏了。

评论
热度(22)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