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兴欣全员】 论兴欣的大家的作用

老板娘:兴欣boss,能管控叶修(烟)的存在,防止其为祸四方(兴欣的小朋友)

苏沐橙:炮火掩护四处浪的叶修

方锐:随时抓住想要近身的玩家,方便叶修抓boss

唐柔:抢在叶修之前动手让他去别处浪

包荣兴:跟在叶修背后丢板砖,顺便起死人不偿命

乔一帆:给叶修在背后加状态,防止被敌方控住

罗辑:召唤一帮小弟跟着叶神搞事情

莫凡:在叶修得手之后迅速截胡的人

魏琛:与叶修对喷垃圾话顺便恐吓敌人

安文逸:后排奶妈,持续刷血,叶修随意浪的强力后盾

伍晨:安排公会接应叶修搞事小分队

关榕飞:提供优质武器,让兴欣碾压众人,顺带从叶神荷包里捞东西做实验

某日抢boss

叶修:大家加油,70级boss出现啦,蓝雨霸图他们也来了,我们争取将它拿下!!我帮你们牵制,你们快带走boss!

 玩家:大神别浪!!

————

阿酒有两个朋友朋友A在跟我聊天的途中说朋友B是智障,然后我就把截屏发给了朋友B。朋友B要去打人,然而A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我两就在讨论他是不是掉坑里去了,最后发消息得到的结果是怕黑,不敢动了。当时我们就笑崩了!截图让你们感受一下




 


评论
热度(5)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