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之下,你于我是最亮眼的那一颗!

关于

【周叶】 小段子

打开QQ 后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今天是520,所以我为什么要跑出来受虐啊!!!_(:з」∠)_

学剪辑剪了三分钟的小视频送给朋友,表示眼睛要瞎了。o(╥﹏╥)o

——————

叶修坐在电脑桌前专注的打着荣耀,一边的周泽楷忙上忙下的弄了有小半日了,也不知道在忙一些什么。终于,叶修坐不住了,两脚一蹬,借着椅子上的滑轮转了一个面。

 

“小周,我说你这忙了大半天了,是在干嘛啊!”叶修一只手撑在扶手上,脑袋歪在手心里,嘴里叼着棒棒糖,随着说话的动作在嘴边一跳一跳的。

“前辈...我...”周泽楷一句话到了嘴边,打着旋还没说出口。

坐在椅子上的叶修,将棒棒糖棍子挑到一边,笑着说:“520快乐,小周,我爱你。”

“叶修...呼...”闻言的周泽楷的脸瞬间爆红,刹那间便反杀。看见周泽楷这样反应的叶修在心里为沐橙点了个赞。

 

QQ上沐橙问:“你准备什么时候表示一下啊?”

“表示什么?”叶修皱眉。

“今天可是520啊!”

“有什么区别吗?”

“520的谐音......你大概已经知道了吧。小周大概都准备了好久了吧......”

神助攻苏沐橙上线。

 

后记:终于解了一次风情的叶修事后回忆,这风情什么的解他干嘛!!这腰怕是要废了。然而在看见小周因为自己犯呆的时候,他就将这一教训抛之脑后了......自己不记打怪谁啊!【摊手】

后后记:荣耀史上最强boss被推倒什么的,喜闻乐见啊。嘻嘻,新素材get

最后败在了新晋心脏大师沐橙手上啊!

——

单纯的出来皮一遭,最近超级忙哦,要催我就乱放坑哦,让你们蹲在坑底哭泣!!别逼我哦!

嗯,掰着指头数一数,七个脑洞,还有三篇有点想法的小短文?最少的好像也有一两千字了吧......都是坑哦!

写?那是不可能的,毕竟脑洞这玩意还是自己YY的爽【万年作死酒】

评论
热度(17)

© 浅酒 | Powered by LOFTER